小蕃茄長大了

2007051003:20

今天看小蕃茄似乎又長大了些,真的好開心喔~連底下的種的花也已經開花了,雖然是很小的花,仔細看還蠻漂亮的呢,不過我有點擔心對面的博偉會來偷拔,我正好在觀察番茄樹時,博偉正好跟他媽媽工作回來,問我在看什麼,我說我在看長出來的小蕃茄,話才說出就有點後悔,突然想到博偉會不會趁我不注意時來偷拔長出的小蕃茄,因為他真的"有夠煎的"(台語),想到此便趕緊警告博偉不可以偷拔喔~博偉媽媽聽到了我說的話,竟然回我說~你跟他講了有長小蕃茄,那他就一定會去拔它的,就連博偉姐姐也跟我說他弟一定會來拔的,聽了她們的話,真的讓我很不安耶,我只好先跟博偉曉以大意一番,我說博偉這蕃茄還沒熟不能摘下來吃喔~等熟了變紅了我再摘請你吃,博偉竟說沒關係啊,不熟也能吃啊,我說不熟吃了會很酸,博偉又說我不怕酸啊,吼~是怎樣啊~跟我抬槓啊~我只好說還會很苦喔~看他怎麼說好像都說不通的樣子,氣的我乾脆把老公抬出來嚇阻他,我跟他說這是叔叔種的喔~如果他發現你偷拔小蕃茄會很生氣喔~(因為他超怕老公的~希望這招有用),不過想想也有點生氣耶~生氣的是當媽的怎能在孩子面前這樣說話呢,那言下之意不就是要我一定要有小蕃茄被偷拔的心裡準備,沒被偷拔是好運、若被拔了就是要我自認倒霉囉~害我越想越不安耶,雖然很嚴厲的警告過博偉了,我看這幾天我還是得注意一點才行,還是看能不能搬到那裡,讓博偉碰不到的地方,唉~要是自個家有個小庭院或是陽台可以種種花多好,這樣就不用擔心別人破壞了。

拜託拜託好心的博偉,算我求你千萬別來搞破壞,別看我平常都笑笑的,兇起來可是會嚇死你的。

小蕃茄似乎長大了些,好期待喔~

 


又開花了,這次的花苞還蠻多的呢,其他也陸續長了許多的花苞喔~

 



底下種的花,終於開出小小的花朵了~還蠻漂亮的呦~不過還是不知道是什麼花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