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出小蕃茄了耶~

2007050702:34
今天幫蕃茄樹澆水時,發現原來花謝掉的地方竟長出了小小的蕃茄耶~頭一回種蕃茄樹本想能種的活就不錯了,竟還真的讓我種到長出蕃茄來了,真是讓我越來越有信心了,另外又發現了好幾個地方,也都長出大小不一的花苞了,好開心喔~且最近這兩株番茄樹又長高了,再看看底下種的花花草草,看仔細點~這些可都不是雜草喔~是我要老公之前撒的一些花草的種子,長出的小草已經漸漸長高且越長越密了,可是因為老公當時全部混在一起撒,所以現在都看不出是什麼花了,老公把外包裝都丟了,我也忘了那些種子是那些花的,只好上網查圖鑑囉~看能不能查出這些花名,再一一標上各自的名稱,等再長大點也可以按照不同的花草,各自統一移植到新花盆裡種,還可以藉機給小毅上一課喔~
最近的驚喜還真是不少呢,一下子是孔雀魚一連生了一、二百隻,接著又發現蕃茄樹也長出蕃茄了,真是驚喜連連,好運也連連喔~看來這金豬年果然是豐收的一年呢。

花謝後竟長出小小的蕃茄了~(這是我頭一次親眼看到小小的蕃茄是如何長出來的,哇啊~真是太感動了,趕緊叫小毅跟老公過來看~)

 

這是上次開花的照片,再PO過來這篇文章上,可與上圖花謝後長出小蕃茄的照片對照,這樣看會比較清楚喔~

蕃茄樹又長高囉~葉子也長的越來越茂盛了,最近還陸續長出了許多的花苞喔~

 


這是之前撒下的一堆種子,已經長出小草囉~不過都不知道花名耶~如果有人知道,請告訴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