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廚師料理棒套組+親子午餐

2011051017:08
 

常看美食節目再使用料理棒

早就想買一個來玩玩看

正好看到東森在賣這組料理棒

上網查了一下評價還蠻優的

把所有目前市面上的各廠牌料理棒比較了一下

發現這組是目前轉速最高的有27000轉(轉速越高打出來的果汁就會越綿細,而且也能打硬的像是冰塊)

配件最多(而且容量最大)、價格也是最便宜的(之前買一組送媽媽還要1980元,前天晚上訂又降價只要1683元)

上網爬了一下文很多嘛嘛喜歡吳淡如代言的那隻韓國的甚麼牌子忘了~

光一隻料理棒沒有附任何的配件就要五千元(真是貴到爆了~)

而且只有25000轉還沒有我買的這隻轉速高呢~

東森的效率真是高,前天半夜訂的,昨天晚上就收到囉~

立刻迫不及待拆開來看,當初看到這組粉紅色的超開心的,因為媽咪我有粉紅狂熱症啦~一看到粉紅就無法自拔...

這組有附雙頭,一個是一般料理棒附的那種可以把食物打成汁或泥,另一種是攪拌棒,可以打發蛋白做蛋糕或是鮮奶油的,甚至是沙拉喔~

還有附兩個杯子個人杯跟家庭號,如果只是要打一人份果汁就用個人杯就可以了,人多時可以用家庭號的杯子打,也可以用一般家裡的杯子打。

另外還有兩個一大一小的攪碎杯,小的可以攪碎洋蔥或是蔥、薑、蒜、辣椒之類的,大得可以用來攪碎水餃餡料,有了這台以後包水餃就輕鬆多了,不用剁高麗菜剁到手軟。

這裡還有更詳細的說明喔~有興趣的可以仔細看一下囉~

隨貨還附上兩張遊樂場的優惠券耶~之前老公車隊約了好幾次到這裡聚會,可是我跟老公都覺得門票太貴,兩個小孩能玩的也有限,實在是划不來,不過有了這個優惠卷就便宜一半的價格ㄋㄟ~反正也沒去過找個時間帶這兩個寶貝去玩玩吧~

今天中午立刻給它拿來打個果汁試試看吧~

這種天氣喝上一杯冰冰涼涼的西瓜汁,真的是超消暑的啦~(連萱也一口接一口的喝到不肯放呢~)

用大骨湯熬的吻仔魚現菜玉米肉絲粥,超香~這就是我們母女倆的午餐囉~(天氣熱吃不下,來吃一點清淡的粥吧~)

萱吵著要自己吃,好吧~就讓她自己吃吧~看她都吃到衣服上了,只好幫她圍上口水巾,免得吃完後搞得全身黏踢踢的,看來今天的粥很合萱的胃口喔~她跟我要了兩次呢~而且整個碗都吃的超乾淨的呦~

萱從小很少流口水,只有長牙時會流個幾天,所以媽咪我買的那一堆口水巾只能晾在一旁,本來想說那些大都沒用過還很新,要送給姊姊或弟弟給她們的小孩用,不過萱從一歲就搶著要自己吃飯,就又留下來自個用囉~

這次萱頭一次肯讓我夾頭髮喔~而且都沒有立刻抓下來,因為看她每次吃東西都會沾的旁邊頭髮上都是,整個黏呼呼的,頭髮打結她又超討厭人家幫她梳頭髮,所以為了避免麻煩還是拿了夾子幫她夾上。

有了這套料理棒組,以後我們一家四口每天都有新鮮果汁可以喝囉~而且有了這個機器的輔助,也可以做出更多好吃的美食料理呦~看來大家有口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