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碧潭、吃烤雞大餐

2010051011:38

最近老公工地開始動工

因此又得恢復之前假日輪休的日子(也就是沒有周休二日了~)

假日也得要上班

星期六我們母子三人就在家裡悶了一整天

等到老公下班都已經天黑了

想出去走走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小毅吵著要拔拔帶他去爬山

原本計畫星期天等拔拔從工地回來一家四口再一起去爬山

想不到天公不作美竟然下雨啦~

只好作罷~~

小毅跟我說~唉~好不容易放假了~假期只剩最後這半天了~實在不想白白浪費這時光

於是爸拔便盡可能得快點處理完公事後趕回家帶我們出去走走

原本說要帶我去餐廳吃母親節大餐

我卻不想去因為母親節當天餐廳一定都客滿

不想在這個時候去人擠人

我提議好久沒去新店碧潭(結婚後就沒去過了至少有十幾年了吧~)

老公竟一口答應說好~並且立刻就催促我們準備好出發(原本以為老公會覺得太遠不想去的)

就這樣一家四口快快樂樂的出門去玩囉~

一到碧潭第一眼就看到這個噴得大老遠的強力水柱,我跟小毅都大呼好漂亮喔~

歡樂母子檔立刻飛奔過去,當然免不了要拍幾張照片囉~

遠處的橋下還有燈光喔~會慢慢的變化成各種顏色呢!!超美的啦~

浪漫母子檔又開始浪漫起來了~

還有碧潭最重要的地標,就是小毅身後這道長長的碧潭橋以及潭面上眾多的天鵝船囉!!

 

空檔時來拍拍這對辛酸的父女檔吧~別說我們都不理你們ㄋㄟ~

看得出來拔拔很累了~還是很配合的擠出一絲笑容,真是辛苦你了爸拔~

 

精力充沛的小毅,堅持要帶著他的足球出來玩,瞧他一路上跑跑跳跳的,體力超好的一直往前衝,拔拔說自從小毅加入足球社後,動作變得輕快手腳也靈活多了。

 

看到小毅這麼開心的模樣,拔拔也露出了難得的笑容,因為拔拔工作忙沒辦法常常帶我們出來走走,因此對於小毅也深感虧欠說。

右下圖是用餐區,先來看看有甚麼好吃的吧~(想吃的都要先預約耶~想想還是算了吧~)

 

吃完小吃後原本要去做天鵝船,問了一下價錢四個人要五百元,覺得有點貴ㄋㄟ~加上又天黑了,還是改天再說吧~來走走這吊橋也是挺不錯的,只不過小毅邊走邊吃冰淇淋還邊哇哇叫的,說是要我拉著他的手走,因為吊橋狠晃他會怕啦~真是超沒膽的,還說他想用跪的走過去,後面跟旁邊的人聽到都在笑。

 

看著遠處的橋下燈光變化真得是美呆了~感覺超浪漫的ㄋㄟ~

 

走到對岸後,拔拔看到小毅愛玩的打彈珠,立刻說要陪他一起玩,萱是第一次玩眼睛瞪得大大的,看得有夠認真啦~目不轉睛的從頭到尾直盯著機台看。

 

遊戲結束了~可以選玩具喔~小毅選了一隻閃亮亮的寶劍,還作出很帥的姿勢要我幫她拍張照呢!!

瞧他滿足的ㄌㄟ~

 

準備往回走前爸拔又貼心的偷偷買了一串媽咪我最愛吃的烤魷魚給我吃呦~

香香的烤魷魚,灑上滿滿的芝麻,重要的是還有老公的愛心,這尾魷魚吃起來特別甜喲!

 

終於我們帶著不捨的心情返回家中了

老公說想烤雞給我吃(這是中午和老公一起去市場買的全雞)

碧潭那裏一隻烤好的雞,要賣五百元ㄋㄟ~(還比這隻雞小許多說)

而且這隻烤雞還有老公的愛心是無價的

邊吃著烤雞心裡真的很感動ㄋㄟ~

本來我一直叫老公別弄烤雞了

又要上班要要載我們出去玩還要弄吃的

真的是捨不得看他這麼累說

不過我想老公可能是覺得母親節沒帶我去吃大餐想彌補我吧~

對於老公的這份心我也只好心領囉~謝謝妳老公......

其實今天對我來說是有特別意義的~那就是這是頭一次過屬於我們一家四口的母親節

結婚後每次過節都要回去公婆家,公婆又是很嚴肅的人,總覺得沒有過節氣氛

好像只是要應付一下有點像是例行公事的感覺

今天因為老公臨時可以提早下班,算是意外得來的時間吧~

因此感覺特別得珍貴呢!

我們今天玩得很開心很快樂喔~

謝謝你給我一個這麼開心的母親節~

PO:原本是想帶小毅去坐天鵝船的,小毅都沒坐過說,看他聽到我們說不坐時,臉上失望的表情,真的很不捨,我跟他說沒關係下次在帶他去坐,寶貝媽咪答應你一定會帶你去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