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故事~獅子、鯨魚

2007051003:34
今天本來只想講一本故事書給小毅聽,可是小毅又拿出了昨晚講的睡前故事,說他還想再聽我講一次鯨魚,於是我就講了二本給他聽囉~聽完後小毅就乖乖的睡覺了。
這陣子較少帶小毅去公園玩,我發現他晚上都睡得不安穩,尤其是生病過後,總是一個晚上醒來好幾次,有時還會哭呢,問他也不說,搞得我和老公無法好好睡,這二天白天看外面天氣超好,又蠻涼爽的,便帶著小毅到公園去玩,昨晚睡覺時,我發現小毅整晚一直發出笑聲喔~醒來一看小毅仍在睡,並沒有醒過來,看來是在做夢喔~且是很開心的夢,這才讓我想到了,以前每天帶小毅去公園玩時,晚上他都睡得很香,也常會邊睡邊發出笑聲,自從沒帶他出去玩後,他晚上就常做惡夢,老是哭著醒過來,早上起床時也常跟我說他做惡夢了,所以雖然今天很忙,下午我還是抽空帶著他跟博偉去大公園玩,希望我的小寶貝每天都能很快樂的入睡,晚上不再哭鬧吵醒爸拔,才不會為此惹爸拔生氣,弄得兩父子關係緊張,看到他們父子倆近來感情又變好了,我也很高興啊~

這是小毅的好朋友~左邊的是皓雲妹妹、中間的是博偉哥哥、右邊就是我(小毅)啦~


這張是博偉一直跟我說他想跟皓雲妹妹拍照,可是皓雲不想跟他拍,我只好叫小毅陪皓雲拍,皓雲這才說好~


她們都是我從小(一出生)就在一起玩的玩伴喔~

小毅個性比較靜又怕暴力,因此從小活潑外向的皓雲總是會保護他,還會幫小毅把被人搶走的玩具搶回來(因為小毅都不敢搶回來,只會呆呆的看著別人玩他的玩具),就這樣兩人便成為很好的好朋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