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士林夜市

2007050505:01

晚上爸拔突然說要帶我們去逛士林夜市,等爸拔一到家我們就立刻坐上機車往士林夜市出發,到了那裡當然是先去填飽肚子再說,原本老公說要請我吃我最愛的鐵板燒的,可是不知怎的今天竟覺得肚子不是很餓,所以我們就點了些小吃來吃,吃的好滿足喔~吃飽了,接下來就有體力來去逛逛囉~對了還要去買小毅每來必吃的~士林大熱狗,連我都很愛吃說,再接下來第一站當然是帶小毅去打彈珠、爸拔又陪小毅玩桌上飛盤、我則是趁機偷跑去玩投籃機,哈~這是我超愛玩的呢(以前在公司上班午休時,總是會呼朋引伴的找一堆同事一起到附近百貨公司打呢),等玩過癮了再去逛逛街,走著走著我看到了有在賣海綿寶寶的童樁,便回頭問小毅喜不喜歡,小毅說很喜歡,於是我就買了一件上衣,走沒幾步又看到一家童裝店也有賣海綿寶寶的褲子,剛好可以配成一套,又有賣湯瑪士的,我便買了兩件褲子,在店員的推銷下又買了一件海綿寶寶上衣,本來還想多買幾件的,因為都很可愛說,一旁的老公看我似乎又忍不住想血拼了,立刻阻止我說,不要一次全買海綿寶寶的衣服吧,到時穿不完,厚~人家就是這樣嘛,自從小毅出生後,我就很捨不得幫自己買衣服了,想說隨便穿穿就好,可是小毅可就不一樣了,隨時都嘛要把他打扮的帥帥的,這樣才有面子啊~且我發現現在的小孩可現實了,看到穿的土土或是舊舊的小朋友,都不太想跟他玩,有時還會被排斥耶,可是因為小毅從小我只要要帶他出門,一定會稍微打扮一下,所以鄰居的哥哥、姐姐們都說小毅很可愛、很喜歡跟他玩,還給他取了個綽號~小帥呢,可見得服裝對人來說有多重要,買好了小毅的衣服,接著老公又看到有人在賣名片盒、煙盒,老公說他最近升官了,同事都常要他請這個請那個的,凡事要花錢的都說要主管付(現在才知主管難為),也因此近來花了不少錢做公關,又想送同事一個小禮物,剛好同事都有抽煙,便決定買煙盒來送,那個煙盒外殼做的挺細緻的,也蠻特別的,不過不算便宜,後來老公因為買了好幾個,就跟老闆殺價,老闆說快下收攤了才算我們便宜一點,買好了老公的東西,接著我看到一家店剛好在特賣,便進去買了幾件衣服跟短褲,想說出國渡假時可以穿(因為我比較少休閒的衣服),在我挑衣服時,小毅哭著說他好想睡覺要回家,所以我便匆匆挑了幾件趕緊走人,正要帶小毅回去時,小毅卻被一旁的電動智能積木玩具給吸引了,本來還在哭的說,看他好像很想玩,於是我就陪著他玩,看他玩到不想走了,我只好買一套回家讓他玩囉,不過被老公小念了一下就是了,又說我太寵他了,算了~只要小毅開心,我被念幾句又何妨呢,就這樣今晚我們全家滿載而歸喔~大家都有買到東西耶~好開心喔~雖然常來士林夜市逛,每次去還是覺得很好玩,都逛不膩呢。
一回到家原本想睡覺的小毅,這會兒可是迫不及待的玩起了他的電動積木玩具呢。

對了~出門前發現水族缸裡有小魚喔~好像正在生說,本想等回來再撈,一回來卻發現好多黑黑的魚便便,卻連隻小魚都沒看到,厚~小魚全被吃了啦~氣~氣~氣......。

你看~我的新衣服耶~是我最喜歡的海綿寶寶喔~

(瞧他得意的ㄌㄟ~還直說要穿去給YAMAHA的老師看、還要給鄰居、公園的小朋友們看,真是夠臭屁的了)


我穿這樣有沒有很帥啊~


正在認真的拼積木~


這樣應該拼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