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帶式DVD

2011050520:14

早在一兩年前就好想買一台這種攜帶式的DVD

看了很多機種一直猶豫不知道該買那台好

老公被我一直唸唸到受不了終於帶我去光華商場敗了一台

我們逛了三層樓幾乎每家的老板都推薦這台~10.2吋可旋轉式DVD播放機擁有超強五合ㄧ功能,集合DVD播放、300多種遊戲、USB、MPEG4、讀卡機,可看電影,玩GAME還能看數位電視等多元的功能。

因為原廠只有附可以掛在車上頭枕後面的套子,每次要帶出門都要另外用袋子裝,一般的帶子太薄又沒有防碰撞功能,所以又去買了這個裝小筆電的提帶(也可以側背喔~)。

這個提帶有很多內袋,裡面有兩層一層放DVD,一層放搖控器、遊戲搖桿還有其它的附件,有了這個提帶後出們帶著它真的很方便耶~

每次萱在房間看巧連智DVD,我在旁邊都很無聊,要是我出去她也會跟著出去,有時小毅又再寫功課怕她吵鬧,自從有了這台移動式DVD後,我就可以看我的電視,萱也會乖乖在一旁看他的DVD影片,而且用USB存可以看很久,不用隔半小時就換要換一片DVD,還有存其它萱愛看的,像是DORA、天線寶寶、湯瑪士小火車....,對了我還有存宮崎駿的卡通呢~(那是我愛看的啦~)

要去客廳就可以把DVD帶去客廳繼續讓萱看,我還是可以看電視,老公也能打他的電腦,之前每次老公在客廳我都要讓她們兩個,老公用電腦萱就看電視,而我都不能用只能陪萱看DVD,真得很無聊,現在我在客廳也能好好看電視了,不用擔心萱會在一旁吵得沒辦法專心看節目。

這是上次去南投住在汽車旅館理時拍的,可以讓小毅玩遊戲,萱睡不著時也可以放影片給她看,這樣兩個小孩就不會吵了,我跟老公也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吃滷味配電視囉~

最主要是可以在車上給萱看

因為老公車子裡的電視螢幕是在前面

每次萱為了要看都要站起來

兩個寶貝也都要擠在中間才看的到超不方便的

現在有了這台萱都會乖乖坐我我身上看

開長途時我就輕鬆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