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貴的泰國行

2007050505:48

今天老公終於把行程拿回來了,我一看到費用差點沒昏倒,大人每位四萬元,小孩二萬元,吼~搶錢啊!真是嚇死人了,真的是貴的太離譜了,我問老公怎會這麼貴,老公說因為他們老闆訂的飯店是最頂級的五星級飯店~四季飯店,我說那也不用那麼貴啊!我上網查過最貴的喜來登飯店也才二萬多而已,更何況我們只不過去泰國清邁四天三夜,而且是自由行耶,只有住宿跟機票錢就要四萬元,小孩還要二萬元,會不會太誇張啦~老公說沒辦法啊~這是他們老闆決定的,幸好我們只要付小孩的費用,其他同事要帶老婆去都嘛要自費,老闆只幫我出而已,因為老公的同事都不知道,還以為我跟小毅是自費的,以為我們要花六萬元,所以老公的同事就建議老公不要帶我們去,自己去就好了,這樣比較省,那不就好在我跟老公的費用是公司出的,不然我們全家人加一加就十萬元了,吼~十萬元耶,連我最喜歡去的歐洲都夠了,反正這次就醬子啦~老公說明年他們老闆如果還是這樣搞,寧願全家自費去我們想去的國家玩,不要公司的補助了,也因為老闆規劃的是自由行的行程,聽說老公的同事已經在規劃到時我們自己坐車去玩,老闆一家人愛待在飯店就讓他們待吧,我們才不陪他們瘋呢,我最近也常上網找好玩的地點呢,這樣的話我就還對這次的泰國之旅有那麼一點點期待囉~
對了~老公說要花三仟元讓我去作飯店的頂級SPA,我說我才不要ㄌㄟ,浪費那個錢,倒不如拿給我直接存到小毅的戶頭裡,看著小毅的教育基金增加,我更開心ㄌㄟ,老公說他也是跟同事說,我老婆一定不會花這個錢去做SPA的,我又問老公:可是弟跟女友每年都去泰國,他女朋友說那裡做SPA只要四、五百就可以做二個鐘頭了,我們的為什麼要這麼貴,老公說因為我們住的是頂級飯店啊~是喔~有多頂級我倒是要去看看

清邁四季渡假村http://www.itis.com.tw/spa/spa_data.php?psn=12&sn=38" target=_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