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士林官邸

2010061904:02

今天老公要上班
中午姑姑打電話來說要帶我們去八里ㄉ十三行博物館參觀
本來不想出去的
不過看兩個小傢伙很想出門的樣子
於是便答應了
不過不想去太遠的地方
所以就改去離家很近的士林官邸逛逛


記得第一次來也是唯一的一次就是結婚當天來拍婚紗照
看到這裡的一景一物都讓我忍不住想起那天的情形呢~
想想還真的是挺懷念的耶~
後來爸拔打電話來問我們在哪裡
又說看我們要不要繞到工地看看
順便可以帶媽跟姑去拔拔的工地看一看
媽跟姑都說好
離開官邸後小毅直嚷著還想玩
又帶他到旁邊的公園去玩了一陣子
才到爸拔的工地去找爸拔


小毅一到爸拔工地就說想開怪手(上次開過一次)
於是爸拔找了開怪手的叔叔載著小毅一起操作怪手
看小毅開心極了的模樣
上次爸拔第一次帶小毅去工地開怪手
小毅隔天還很開心的跟老師說
昨天我有去開挖土機喔~
是很大台的真的挖土機不是玩具的ㄋㄟ~
瞧他得意的ㄌㄟ~


不過這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呢~
自從開過真的挖土機後
小毅有天突然跟我說
麻麻我跟你說喔~我覺得開挖土機真的是需要專業的ㄋㄟ~
不是隨便的人都會開的喔~
因為開挖土機真的很困難很不容易耶~

看來想要體驗各行各業不一定得花錢去baby boss體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