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包新吃法

2008013103:43

最近小毅常常吵著要吃火腿蛋三明治

因為懶得下山買所以便自個買了材料

想吃時我也可以自個做給小毅吃

今天小毅又說想吃

可是土司昨晚就吃光了

突然想到冰箱裡還剩幾個掛包

乾脆就拿它來做做看好了

↓這是給小毅吃的火腿蛋掛包,材料跟一般的火腿蛋三明治一樣,醬料加的是小毅最愛的沙拉醬。

↓做好小毅的之後,看著看著我突然也想吃吃看,於是又動手做了一個,我的口味跟小毅的稍有不同,

我的除了原有的材料外,另外又加了些生菜,醬料則是蕃茄醬及胡椒粉,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ㄋㄟ~~

上禮拜回舊家鄰居又送了一堆自個種的地瓜,怕放到壞掉很浪費,乾脆拿一些出來弄我愛吃的烤地瓜當點心也不錯。

今天吃的真滿足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