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文~布置耶誕樹

2011013103:23

這陣子寒流一波接一波的來

冷到都不想出門去了~

加上快過年了事情又很多很忙

前陣子拍了很多照片沒空PO上來

正好趁這個機會補補文吧~

這是去年耶誕節小毅主動說想要布置耶誕樹

瞧他超認真的一下跑到左邊一下...一下跑到右邊...超專注的把所有裝飾品掛上去呢~

耶誕樹布置好了...YA~媽咪快點幫我拍一張照片吧~(萱從頭到尾一直在看哥哥在做甚麼...在一旁七手八腳的也想幫忙...不過有點幫倒忙就是啦~)

萱看到哥哥戴上那個耶誕老公公帽子超好奇的...一直盯著看呢~

將布置好的耶誕樹移到臥榻上擺放好,以免被萱給...解體了...(至少他要爬上去時我還有時間可以發現並適時的阻止她,萱也好奇的跟過來看...)

萱一直在耶誕樹旁張望,莫非又想....趁沒人發現時....搞破壞(你想都別想...這可是小毅好不容易才組好的說),不過小孩子就是小孩子....過沒多久就轉移注意力了~開始對窗外有興趣啦~

這個耶誕節我家可是超級無敵熱鬧的啦~

因為老公的車友說要"揪團"來我家吃老公的拿手菜

一行人浩浩蕩蕩上來台北

直到快到我家前十幾分鐘才知道竟然有30幾個人要來

總算是讓我見識到揪團的威力啦~

貞是嚇屬偶啦~

我立刻叫老公請他們去買免洗碗筷跟杯子(不然人家會洗到手斷掉啦~)

貞是沒想到我家居然能擠的下這麼多人

只不過每上一道菜一上桌就以秒殺的速度被掃光了~

要離去前他們一大群人還商量著要再去吃消夜ㄌㄟ~(因為沒吃飽啦~)

那當然囉~老公壓根沒想到會來這麼多人

所以只準備了10幾個人的食材

連我家冰箱都被清空了說

我跟老公說下次要在門口設一個號碼燈啦~

像百貨公司一樣超過人數就管制不准進入

不過光是清那堆垃圾也真是夠可觀的啦~

整整有六、七大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