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早午餐

2008060402:11

自從多年前有次參加朋友烤肉聚會

發現朋友用生菜代替一般人用土司夾烤肉跟香腸

覺得既清爽不油膩也不會吃得肚子很脹不舒服

從此以後我便愛上用生菜包食物的吃法

因為麻麻我超愛吃蝦鬆

只是懶得炒那些料又想吃

翻翻冰箱正好有這些材料就拿出來湊合著用吧~

ㄟ~我覺得還蠻好吃的ㄋㄟ~

ps:如果覺得沙拉醬太油膩了也可以灑些三島香鬆也是粉不錯吃喔~

 

怕我家那兩位大小老爺吃不慣生菜

因此也幫他們另外準備了肉包,豆沙包,雞塊跟熱狗配蘋果汁囉~(我家大老爺愛吃肉啦~這對父子倆都愛吃雞塊說)

 

這是中午的午餐~由老公親自下廚煎的迷迭香豬排,涼筍沙拉,杏胞菇清雞湯

也是很好吃喔~(老公煎豬排的功力真是越來越棒了ㄋㄟ~火喉剛剛好外酥內嫩的超好吃的啦~)

吼~今天早午餐都吃的超滿足ㄋㄟ~

而且這些材料都是從冰箱翻出來的

所以今天的早午餐都沒花到摳摳喔~

至於晚餐就....隨便吃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