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ㄉ早餐

2008051213:04

週末早上一起床就聽到父子倆喊餓

翻出冰箱裡的食材正好有土司、蛋、雞塊

於是把雞塊放到烤箱烤、土司放到電鍋裡蒸、煎個幾顆蛋

再拿出各種口味的果醬、肉鬆、沙拉醬、糖醋醬

全部擺上桌就好了

想吃什麼的就自己動手做吧~

既快速又方便(因為還要趕著出門辦事情今天就簡單吃一下吧~~)

那糖醋醬是之前小毅去賣當勞吃兒童餐不沾醬,我就把它留下來囉~(因為我還蠻喜歡沾這個醬吃的耶~)

至於土司可以挾果醬或是抹上沙拉醬挾著蛋跟肉鬆吃,另外一人泡一大杯牛奶喝。

用烤箱烤雞塊跟薯條、批薩真的很方便ㄋㄟ~且還能逼出多餘的油又能烤得酥酥的喔~~就跟炸的一樣ㄋㄟ~所以我超愛用小烤箱烤東西,像是沒吃完的雞排或是鹹酥雞、披薩我也是用這樣重新加熱吃,就跟剛出爐的一樣喔~~

再切一大盤鳳梨~~(最近鳳梨超便宜又粉甜喔~還有豐富的鳳梨酵素,對身體很好又有美白功效ㄋㄟ~這次買的鳳梨三顆一百元,哇啊~對於超愛吃鳳梨的我來說,真是吃的好滿足好過癮喔~~不過不能一次吃光光啦~要分幾次吃囉~~)

下午老公在看電視時突然說想吃點鹹的東西、肚子有點餓(我也覺得ㄋㄟ~)

早上又沒去市場買菜

冰箱好像也空空的了

突然想到有絲瓜、杏苞菇還有麵線

於是便煮了這道絲瓜麵線~

ㄟ~雖然是隨便拼湊出來的食材

可是還蠻好吃的ㄋㄟ~

老公跟我都吃了好幾碗耶~

後來小毅的小舅舅來也吃了好幾碗

就這樣一下子就把那一大鍋勔線給吃光光了

看來明天早上要去市場買些菜回來囉~

冰箱都被我清得空空的啦~

不過自從我實施了這個把冰箱清空才能再買菜的方式後

真的省了不少摳摳喔~

不然每次看到菜被放到壞掉不能吃

真的覺得很浪費、很捨不得又充滿罪惡感ㄋㄟ~

畢竟人家也是很辛苦的種這些菜

老公賺錢也很辛苦很不容易呢~

真的是要好好愛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