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幫手

2008060401:28

因為學校作業簿上有一項是麻麻可以把小朋友在家裡幫忙做的事情寫上去

老師就會在課堂上念出來給同學聽

再公佈於學校的班級網頁裡

老師也會發給一張雪花片(集滿規定的張數就可以換小禮物喔~)

因此小毅這陣子很努力喔~

一天到晚問我有沒有要他幫忙的

每當我提重物走上山走到滿頭大汗時

小毅看到我很累就會主動過來幫我提(既使提不動還是很賣力的幫忙提)

看到我在洗碗也會主動跑過來說要學洗碗(看我每天要洗很多碗盤擔心我太累了)

看到客廳太亂也會主動幫我把東西歸定位

並且把弄亂的抱枕排整齊

還會幫我餵魚,收碗盤.....

每次我做家事做到累的坐在沙發上休息時

小毅一聽到我喊累就會立刻跑過來幫我按摩頭跟肩膀

按完後還會問我:你還累嗎~

我們一起洗澡時小毅也會幫我抹肥皂擦背刷背

洗完澡後還會拿毛巾幫我擦乾身體

更會提醒我常常忘記的事

昨天小毅看我拖地拖到累的坐在沙發上休息

便自告奮勇的說:麻麻我來幫你拖地好了~你坐著休息喔~(真是超貼心的啦~)

 

看他那麼乖於是拿出了很久沒玩的球屋給他玩

就當是獎勵他吧~

小毅一看到我拿出球屋興奮的不得了

瞧他玩的多開心啊~

 

就連洗澡時也還要帶些球進去玩呢~

這澡盆是小毅出生用到現在的

好像已經快容不下他了耶~

看來要再幫他買個大一點的澡盆囉~~

小毅除了愛幫忙做家事外

那張小嘴也是甜的厲害喔~(超級會說話的啦~)

今天下午我在房間打電腦時

突然聽到小毅在客廳哭

好像是撞到桌角

我很緊張立刻衝向客廳

小毅邊哭邊跑向我

我抱著他說你撞到那裡了麻麻看看有沒有受傷

仔細檢查了撞到的地方沒外傷我擔心會黑青便一直幫他揉

然後邊跟小毅說: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呢~

看到你受傷麻麻好心疼好難過喔~

小毅看到我既心疼又難過的樣子趕緊裝出不痛的樣子對我說:麻麻我現在不痛了啦~只有剛剛撞到時會很痛可是現在不會痛了~

接著又邊用雙手摟著我的脖子說~麻麻我好感動你對我的愛喔~

我在打電腦時他也會跑進房間說他想抱抱我

邊抱我邊跟我說~麻麻這是我對你愛的表示喔~

說他是我的小情人還真的是當之無愧啦~

連大他二十歲的ㄚ姨都說以後要嫁給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