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貴荔枝

2008060418:30

說到這荔枝是我從小不惜吃到流鼻血還是一定要吃的水果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愛吃荔枝

總之就是一看到就會無法自拔的想吃啦~

因此每年一到盛產的季節老公都會買很多回家給我吃個過癮

最近又開始出現荔枝的縱影了

可是看看價錢覺得實在太貴了買不下去

直到上禮拜老公去買水果時

看到一斤七十幾塊雖然我還是覺得貴

老公卻說已經有比之前便宜了

看那外皮綠綠黃黃的我跟老公都覺得應該不會很好吃

想不到剝開來吃後竟然又甜汁又多(邊剝邊噴汁耶~)籽還很小顆果肉又多

吼~總之真的是好吃啦~~

昨天晚上小毅很早就睡了

剩下我跟老公兩人在客廳看電視

老公突然問我想不想吃荔枝他下山去買

我說不要吧~那麼晚了你還要出去你不累嗎~

老公說他想買給我吃啊~

他騎機車去買很快啦~~

拗不過老公只好讓他去買囉~

沒多久老公回來了

拎了一袋荔枝跟榴槤

老公拿了那袋荔枝給我吃

我吃了一顆突然老公說這袋荔枝將近五百元

我聽了當場停下動作(正在剝第二顆荔枝剝到一半)你說這袋快要五百元

我說:吼~真是嚇死人了~怎麼會這麼貴啊~

老公說:沒辦法啊~因為南部淹水所以蔬菜水果都漲價了

我說:這也漲太多了吧~

老公說:是啊~前幾天買一斤才七十幾元今天半斤就不止七十幾元了

我說:那你還買得下去喔~

老公支支ㄨㄨ的說:因為是你愛吃的啊~我就是想買給你吃啊~

我說:可是那麼貴你還買這麼貴我怎麼吃得下去啊~

接下來我又繼續碎碎念:枉費我平常省吃撿用的

你隨便買買我省得就這樣又花掉了,真的很浪費耶~

老公看我不太高興便一臉委屈很小聲的說:人家我是疼你才捨得買給你吃你還要罵我....

看到老公這樣我心想老公也是好意疼我才買的

不然平常老公也是省得要命啊~~

我這才好聲好氣的跟老公說:好啦~我沒有在生氣,我知道你是疼我知道我愛吃荔枝才捨得買給我吃

只是這荔枝吃沒幾顆我就不想吃了

因為想到這樣竟然要五百元啦~~

喔~~心很痛耶~~

真想拿回去退錢啦~~

我跟老公說以後如果很貴就不要買

我堅持要買合理價格不然就拒吃啦~~

ps:老公~對不起啦~

我知道你很疼我

可是這真的是很貴ㄋㄟ~

我們連節慶都捨不得去餐廳吃個二百多元以上的套餐了

更何況是這個這麼貴的荔枝呢~~

反正還有其它便宜的水果可以吃嘛~

像是鳳梨我也很愛吃啊~

且三顆才一百元

又甜水份多吃得也很過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