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水果達人

2008081403:26

晚上陪小毅去上完視力矯正課結束後

原本想去買些水果吃(最近經過水果攤都沒看到便宜的水果實在很想吃ㄋㄟ~)

後來想想算了乾脆去買碗刨冰來吃吃算了(因為我想吃水份多的像是西瓜可是一斤還要二十三元之前也才十三元實在捨不得買)

我們就去北投市場生意最好的那家冰店買

依然是排的長長的隊伍

我跟小毅先過去排隊老公去停機車

後來老公說他想去旁邊的水果攤看看

等我買好刨冰時就看到老公拎著一大袋重重的櫻桃走向我

還很得意的說:你猜這些櫻桃要多少錢

不等我說話老公立刻接著說

本來他看到的是一盒一百八拾元的櫻桃

後來發現旁邊用袋子裝的是兩袋一百元

看看份量那用盒子裝的只有袋裝的三分之二的量

當下立刻買了四袋也就是兩百元

老公還懷疑該不會是那店員搞錯了吧~

 


回到家後老公立刻要我洗一些來吃吃看

我先拿了一袋出來洗

這次發現真的很多ㄋㄟ~

一袋大概就有六七十顆

且每一粒都很大顆顏色又紫

重點是沒有爛爛的感覺還很新鮮耶~(之前老公買的特價品都是那種皮皺皺軟軟的或是會藏些爛的在裡面)

這樣看來真的是很便宜喔~

洗好後吃吃看還蠻甜的ㄋㄟ~

不免佩服起老公來

老公還真是厲害總是能找到很便宜又好吃的水果

像之前的五斤一百的超甜又大顆荔枝

還有五斤一百的葡萄也是甜到不像話

有這樣的老公還真是幸福ㄋㄟ~

那天聽到娘家媽媽跟老公在講電話

媽媽說要老公多買櫻桃給我吃說是可以補血

結果老公就買了這一堆要給我補

謝謝你囉~親愛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