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毅和爸拔一起去上班

2006081414:23
零晨五、六點才睡,一大早就聽到小毅在哭鬧,仔細一聽原來在和爸拔鬧脾氣,原因是小毅不讓爸拔去上班,要爸拔在家陪他,爸拔無論怎麼哄怎麼騙都沒有用,眼看已經遲到了,爸拔的同事也打電話來家裡催了,爸拔只好狠下心到門口去發動車子準備上班,想不到小毅竟站在窗戶旁放聲大哭,邊哭嘴裡還邊念著”爸爸不要我了,嗚~嗚~嗚~”,結果爸拔看小毅哭的很傷心,很不忍心就又開門進來跟他好顏相勸的說”爸拔要去上班才能賺錢錢給小毅買玩具ㄚ,不去上班就沒錢錢了耶”,小毅居然說那我要跟爸拔去上班,你要不要帶我去,拗不過小毅爸拔竟真的帶小毅去上班了,直到快中午了,爸拔才打電話回來跟我說他帶小毅去工務所上班,我說我早上在房間裡有聽到了,爸拔說小毅要求工務所的三台電腦都要放他的巧連智DVD,所以一整個早上同事都被他弄的沒心上班,我說那就把他帶回來吧~爸拔卻說想讓我好好休息一天,而且小毅也不想回家,我明白爸拔的體貼,可是這樣爸拔要怎麼工作呢!於是我跟爸拔說叫小毅來聽電話,我問小毅想不想媽咪~小毅說想ㄚ,我又問那你要不要回來陪媽咪呢~小毅說好ㄚ,於是爸拔便趁午休時間送小毅回來,小毅一回來便倒頭大睡,一副累壞了的樣子,爸拔也倒在一旁呼呼大睡,而我則是趁他們父子熟睡之際,騎著我的鐵馬飛快的跑到菜市場去買菜及午餐再趕回來,爸拔一直睡到午休時間快到了才又騎著機車趕回工務所去上班,我想小毅是真的很渴望爸拔多陪陪他吧,唉~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誰叫我們的經濟負擔重,爸拔不拼命賺錢也不行ㄚ,其實爸拔自己也覺得很累~很無奈ㄚ,一想到明年還想再生一個女兒來和小毅作伴,小毅也要上幼稚園了,還想讓他學鋼琴、畫畫,想想爸拔的壓力還真大,也有點擔心耶!前陣子本來在看房子,想到之後的房貸壓力,最後還是決定不買了,把錢投資在孩子身上,竭盡所能讓小寶貝受最好的教育,這是我們能給他最好的禮物吧,只要一家人能開心的過日子,沒有房子又何妨呢,最後我和小毅要跟辛苦的爸拔說~”真的很愛~很愛~你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