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豐盛的週休二日餐

2008080521:53

連續兩個週休二日都沒安排行程

窩在家裡閒閒沒事做

於是老公便卯起來上市場買菜

又卯起拼命煮菜給我們吃

吼~再這樣吃下去我真的快變成一隻豬了啦~

---------------------------------------------------------------------------------------------------------------------------------------

第一道是~~香烤黑胡椒豬排

還蠻好吃的ㄋㄟ~

外層酥酥脆脆的

內層軟嫩還有肉汁喔~

 

第二道是~~香烤起司豬排

應小毅要求要加上他愛吃的起司去下烤

這道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ㄋㄟ~

不過看小毅吃得津津有味的

想必也是不錯吃囉~

 

第三道是~~魯肉醬魯蛋跟魯豆乾

因為小毅超愛吃魯肉飯

所以老公特地用豬絞肉豆乾還有蛋了這一大鍋的魯肉醬

老公說這些夠小毅吃上好幾天了吧~

小毅真的超喜歡吃的ㄋㄟ~

每天都吵著要加這個醬醬魯肉飯耶~

ps:不過我只吃魯蛋跟豆乾

因為裡面還有加豬皮(賣豬肉的老闆說要加這個才好吃)

可是我卻覺得太油了啦~

 

第四道是~~麻油腰子

老公說這次運氣很好老板說這付腰子特別大喔~(真的ㄋㄟ~)

且這次老公換了一家沒買過的跟他買(之前那家的豬肉騷味很重)

我嘗了一口就跟老公說:這次煮的超成功的

有餐廳的水準喔~

鹹淡剛剛好又沒尿騷味兒

加上這次這付比較大

吃得超滿足的ㄋㄟ~

ps:老公說我的好朋友走了所以要幫我好好補一補啦~

(前幾天老公才燉了四物排骨湯給我喝說)

 

第五道是~烤花枝(就是外面賣的烤魷魚啦~)

用的是照燒醬再灑上白芝麻

一端上桌真的是香氣四溢啦~

 

為了方便吃還是用剪刀剪成一小塊一小塊吧~

原本擔心會不會烤得太乾吃起來太硬

結果完全不會ㄋㄟ~

花枝很新鮮所以完全沒腥味

咬起來很有嚼勁還有白芝麻跟醬汁的香

這是第一次做可是真的很成功呢~(好吃好吃~)

ps:老公說冰箱裡還有好幾隻等我想吃再烤給我吃

 

第六道菜是~人參紅棗枸杞燉雞湯

這道是我指定的啦~

因為好久沒吃了

一直好想吃喔~

前幾天就去中藥行買了人餐鬚

老公就去買了雞肉燉給我吃囉~

 

對了~還有飯後甜點~~烤地瓜喔~

用小烤箱烤方便又快速呦~~

 

至於飯後水果~~就是這一大盤的葡萄

老公說超便宜的五斤只要一百元ㄋㄟ~

真的粉甜又多汁呦~

先洗了一些還有一些放到冰箱

 

吃了一堆油膩膩的菜

當然要來上一杯擰檬水解解膩

順便刮刮胃裡的油吧~

對了~各位可別誤會喔~

這些菜不是一天吃的喔~

是分兩天的午晚餐煮的啦~

也沒有全部吃光光喔~

不然我們這一家真的會越來越像豬喔~

我看接下來的假日要出去走走運動運動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