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去小人國玩了~

2006081414:39

盼了好久一直想帶小毅去小人國玩,之前約了好幾次,每次都剛好遇到颱風天下大雨,今天終於...終於要去小人國玩了,小毅的姨嬤中午載了小菁ㄚ姨過來,小舅舅學校下課也直接過來我們家,吃過午餐後就出發了,到那裡已經三、四點了,想想我大概有十幾年沒來過了,所以連我也很興奮呢,首先第一站是迷你世界,那裡所有的東西都好小好可愛喔,只見小毅一路拉著小舅舅東奔西跑,一下指指這裡一下又指著那ㄦ,看的目不轉睛的,尤其是會動的火車、汽車、船、飛機、直升機、貨櫃車廂、迷你兒童樂園的遊樂設施、迷你動物園的小動物還有迷你總統府的坦克車閱兵最吸引他了,看到小毅都不想走了,如果時間許可,我想他可能會看上一整天呢,接著坐火車進去玩遊樂設施,結果姨嬤和小菁ㄚ姨一看見刺激的雲霄飛車滑水道,馬上買了雨衣,急急忙忙的跑去排隊玩了,原本我不敢玩的,後來因為姨嬤玩一次不過癮想找小舅舅再玩一次,小舅舅看見小菁ㄚ姨全身都濕了,怕淋濕不敢玩,只好由我再陪小毅姨嬤去玩囉,不過還蠻好玩的,其他的遊樂設施都很適合小朋友玩耶,小毅每樣都有玩喔,有的還玩了二、三次,我發現小毅的膽子真的越來越大了,連雲霄飛車、自由落體都敢玩耶,我問他你會不會怕,小毅說不會ㄚ~好好玩喔,小舅舅也說小毅不但不會怕,聽見別人在叫,還笑的很開心呢,可能是因為跟小舅舅一起玩的關係吧,就連頭上撞了一個大包,也忍住疼痛不哭喔,小舅舅跟我說小毅越來越像個男孩子囉,看著小毅的改變,讓我好感動也很開心,我們一直玩到八點鐘,才坐著最後的火車回到大門,也帶著依依不捨得心情離開,大家都說玩的不過癮,下次應該早點來玩一整天才夠,姨嬤說改天還要找外婆去六福村玩,到時再帶我們一起去,看來小毅的姨嬤也玩上癮了,回家的路上小毅一直跟我說媽咪我今天好開心喔,從小到大這是頭一次看小毅玩的那麼盡興,笑的那麼開心,心裡有些自責,爸拔工作忙,我也只能帶他到附近的公園或利用爸拔空閒時帶他到近郊走走,我想為了小毅應該讓自己更獨立,有空時常帶小毅到處去玩,畢竟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能盡情的玩也只有這段時間了,不過小人國真的很適合像小毅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去玩喔。

媽咪~快點幫我和YOYOMAN、亞米、庫比拍照嘛!

這裡是小人國的迷你世界喔

ㄟ~那是迷你的兒童樂園耶,看~裡面的遊樂設施還會動喔

我來視察了  嗯~閱兵大典可以開始了

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合影留念~後面是迷你的總統府喔,是不是很可愛呢!

可愛的糖果屋~

ㄚ~小舅舅  比薩斜塔快要倒了,我們一起扶住它吧

姨嬤~我也會開車載你喔

我要挑戰兒童版的自由落體喔~(有點怕怕的耶)

看~我和超人一起把車子舉起來了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