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酒~~

2008011002:52

之前老公為了公司的事

搞得每天心情都很差

連我也跟著心情不好

整個家的氣氛也變差了

前幾天終於解決了

這幾天老公的心情變得超好

每天下班就說要帶我跟小毅出去吃晚餐

吃過晚餐又帶小毅去山下的公園玩 (老公以前從沒主動說要帶小毅去公園玩)

今天晚上老公打電話回來問我有沒有煮晚餐

我想已經連續幾天都吃外面

冰箱裡也還有很多菜沒吃完

還是省一點自己煮煮在家吃吧~

----------------------------------------------------------------------------------------------------------------------------------------

老公回來時帶了一瓶水果酒,酒精濃度只有4%(我酒量差所以只喜歡喝酒精含量低的香檳囉~),還立刻拿出酒杯跟我乾杯呢~(有淡淡水果香喔~喝下去覺得喉嚨暖暖的蠻舒服的耶~嗯~好喝....)

 

最近我跟老公的胃口都不是很好,不想煮太多菜,想說簡單煮一點,於是加些金勾蝦爆香,再加入剩下的菜~高麗菜、紅籮蔔、木耳、丸子,就成了一道烏龍什錦炒麵囉~(這麵是市場現做的,吃起來很Q喔~我最喜歡去市場買這種新鮮的麵條,煮起來特別好吃耶~)

 

這也是從冰箱找到的,吃剩的烤雞拿來煮湯,再切點籮蔔、放些大白菜墊底,就是一鍋好喝的大白菜雞湯囉~(有迷有發現我的湯常常有加籮蔔呢~那是因為我家老爺超愛吃籮蔔啦~最近又粉便宜,每次下班他就會順便買個幾顆回來,我也只好多煮點趕快把它銷掉囉~~)

這次為何老公會突然買水果酒回來呢

主要是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喝水果酒

尤其是在特殊節日總覺得該喝點酒比較有氣氛嘛~(浪漫一下囉~)

偏偏老公超討厭喝酒(不論是什麼酒,即便是水果酒,只要有酒精成份的都不愛喝)

就連我們去義大利渡蜜月時(因為是蜜月團)

有義大利餐廳還特別送我們每對新婚夫妻各一杯紅酒

每對夫妻都互相舉杯對飲

只有我家那個說什麼都不願意喝

連做個樣子碰碰杯子都不肯(真是亂沒情調的啦~)

從此以後每次只要想到這件事

我就會念他一次(念到他都快受不了了)

不過有念還是有差的啦~

瞧~他這會兒不就知道偶爾要買個水果酒回家跟我浪漫一下囉~~

老公謝謝你給我一個浪漫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