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味增湯

2008120509:35


這陣子一聞到油煙味就忍不住一陣惡心想吐

加上老公晚上要上課都在外面吃晚餐

我跟小毅就都吃外面比較多

一來不會剩下一堆菜吃不完(家裡那台冰箱又放不下)

二來可以省去洗碗(聞到菜味又會邊洗邊想吐)

每到假日老公就會上市場買些我愛吃的菜煮給我吃

或是燉個雞湯給我補一補

那天我自言自語隨口說好久沒吃龍蝦湯了好想吃喔~

結果一起床老公就煮好這鍋熱呼呼香噴噴的螃蟹味增湯叫我趕快起來吃

邊吃心裡覺得超幸福的

以前常抱怨老公工作忙假日沒空帶我們出去玩

自從老公生病後我才發現

能像這樣每個週末假日一家人聚在一起即使是窩在家裡也是一種幸福

所以現在我很珍惜每個一家三口相處的時光

老公真的很謝謝你

我能感受得到你為了即將到來的寶貝所做的一切努力

這陣子沒能讓你好好休息

反而還要幫我分擔家事又要上班上課真是辛苦你了

看到你這麼用心在經營這個家我也要更努力才行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