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吃湯圓、烤雞

2010122514:48

往年冬至都是回公婆家吃婆婆煮的湯圓

我跟爸拔說好想吃他煮的鹹湯圓喔~

加上我們現在家裡也要拜拜

所以今年就在自己家裡煮湯圓吃囉~

老公先煮了甜湯圓拜地基主跟神明

然後又煮了一大鍋我愛吃的鹹湯圓給我吃

老公者的鹹湯圓料超多的(有肉絲、香菇、蝦米、當喔.....)

總隻超香超好吃的啦~(唉~這樣下去我要瘦真的很難耶~)

對了~對了~老公說怕我吃不飽另外又烤了隻烤雞

這...這....這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啦~

說到老公這烤雞的功夫真是越來越讚了~

超有職業水準的優~(不信歡迎大家可以來我家踢館....吃吃看囉~)

有個愛下廚的老公還真得是很有口福ㄋㄟ~

只不過苦了我的胃啦~

還有....人家真的....貞的....要減肥了啦~

這樣....會害我一直破功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