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八歲慶生

2010122515:38

12月14是小毅的生日~寶貝恭喜你滿八歲囉~

雖然拔拔車隊的好友們已經提前幫小毅過生日

可是自從小毅四歲後的生日都是在外面跟爸拔的朋友慶祝的

我其實比較喜歡我們一家四口在家慶生(感覺比較溫馨又不會太吵鬧)

所以生日當天爸拔特地準時下班買了個小蛋糕

想說要給我們一個驚喜(瞧小毅還穿著內褲就知道....夠突然的了吧~)

小毅跟萱看到蛋糕超開心的

我們大家先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唱完國語版的小毅自己又接著唱英語版的)

爸拔跟小毅說你可以許一個願望喔~(不知道小毅許的是甚麼願喔~)

許完願望後....小壽星要吹蠟燭囉~

爸拔買的蛋糕是85度c的提拉米蘇蛋糕,好久沒吃它們家的蛋糕了,貞的...貞的...覺得超好吃的,所以我跟小毅忍不住又吃了第二塊,最後剩下一小塊,小毅說他要留著明天下課回來再吃。(好滿足呦~)

萱現在十足是個跟屁蟲,只要小毅一下課就立刻跑去迎門,然後就是黏...黏...黏...黏在哥哥的屁股後面,又超愛模仿哥哥的動作,不管小毅做甚麼她都要學,搞的小毅受不了跟他說萱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學我了啦~(趁著兄妹倆邊吃餅乾邊看卡通時,趕緊給他偷拍下來,呵呵~超可愛的啦~)

雖然只有簡單的小蛋糕,但是我們一家人吃得很開心也很滿足,能像這樣一家四口平淡的過日子,真得很幸福耶~尤其是有了萱寶貝這個新成員的加入,讓我再也沒有遺憾了~

現在每天看到這兩個寶貝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是我最大...最大的滿足與快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