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上菜~糖醋明蝦

2012052501:04

今天老公快下班時突然打電話回來說要帶我們出去吃晚飯

又說昨天是他生日我竟然忘記了

我說我沒忘阿~只是我一直以為今天才是23號(老公的生日)

老公說今天是24號了耶~

總之真的很抱歉啦~

本來前兩天還想說要給老公一個意外的生日驚喜的說

看來只好等父親節再一起補囉~~

老公回到家後看到廚房有地瓜葉跟絲瓜問我怎麼會有菜

我說是姑姑下午來陪萱玩時帶來的

於是老公手又開始癢了忍不住說那乾脆我炒些菜就在家裡吃晚飯好了

接著老公又去翻冰箱看看有甚麼東西可以煮

突然發現冷凍庫裡有一大盒明蝦

就說要煮糖醋明蝦給我們吃(哇~真是賺到啦~竟然有我愛吃的蝦蝦可以吃ㄋㄟ~)

瞧這一大盤滿滿的大蝦光是看都超滿足滴~真的是粉幸福耶~~

因為小毅還在安親班上課不會回來吃晚餐,所以晚餐只有我跟老公還有萱三個人吃,就簡單的煮了炒地瓜葉、蘿蔔煎蛋、糖醋明蝦還有前兩天煮的滷肉豆乾桂竹筍,就醬子三個人吃的超飽超滿足,對了那西瓜也是姑姑帶來的。

最近物價飆漲要更加的縮衣節食、能省就省

今晚雖然沒有吃到大餐

不過倒也省下不少摳摳

又吃的粉幸福ㄋㄟ~~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