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之公車初體驗

2006052505:46

今天剛好有事要帶小寶貝出門,正在考慮要坐計程車、公車還是坐捷運,小毅忽然冒出一句話"媽咪~我今天想要坐公車好不好,我都沒有坐過公車耶!"想一想雖然外面下著大雨有點不方便,不過可以給小寶貝來個機會教育也是不錯就決定坐公車了!一手撐傘一手牽著兒子來到了公車站,正在看站牌時,小毅問"媽咪~你在看什麼ㄚ!"我在看公車站牌ㄚ!上了公車一坐下來只見他好奇的東張西望著並且好興奮的看著窗外說~媽咪~你看我們好高ㄛ!媽咪~你看外面的車子好矮ㄛ!ㄟ~對面也有公車耶!看見車子停下來又問~媽咪~為什麼公車要停下來呢?那是因為有人要上車ㄚ!一路上小毅都緊張的握著我的手,後來小寶貝問累了就靠在我的懷裡放心的睡著了,看著他滿足的睡著,我心想~寶貝以後還有更多的初體驗等著你去探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