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攝影作品

2006072503:28

老公最近迷上攝影,因為舊的數位相機有點故障,就又買了一台新的數位相機,就是電視上最近有在廣告的佳能最新的那台,原本我想買韓國的三星,因為功能比較多,可錄音、聽MP3、還有多媒體的影音播放可以看影片,可是老公喜歡佳能說它拍出來的照片畫質很優,我們之前的那台也是佳能的,畫質是真的不錯啦!在老闆與老公的強力推薦下,我們終於還是選擇了佳能,而自從有了新相機後,每回到郊外,老公總是緊抓著相機到處拍照,不過不是拍我和兒子,而是拍些動物、植物、昆蟲的特寫照片,老公說他是想試試這台相機拍出來的畫質如何,老公把拍好的照片放給我看,畫質真的很好耶!連我弟弟都說拍出來的照片很像圖鑑上的照片呢!而且之前的照片放大看時都會變的很模糊,可是現在拍出來的照片不管放再大都很清晰喔!連昆蟲的腳都可以看的很清楚耶!還有以前每次天快黑時拍照,都黑黑的只有臉亮亮的,可是現在只要設定拍夜景,就能拍的很清楚喔!所以這也讓原本就愛拍照的我,又開始每天拍個不停囉!從兒子出生後老公就給我取了一個綽號閃靈殺手,因為我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幫寶貝兒子拍照,總要拍個數十張才肯罷手,拍到現在兒子已經三歲半了,算一算大概也有幾千張照片了吧!這次舊的數位相機故障,老公就說一定是被我操壞了,不過我卻認為能為小寶貝留下這麼多珍貴的畫面是值得的。

(以下就是老公的攝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