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上菜~醬爆雞丁

2012052523:26

上禮拜去吃了一間新開的熱炒餐廳

點了一道宮保雞丁我覺得超好吃的

今天老公下班時打電話回來問我要吃甚麼

我隨口說了上禮拜吃的那個雞丁很好吃

於是老公便買了雞胸肉回來炒了這盤醬爆雞丁

還真的是給它粉好吃溜~~

超級下飯害我又狂瞌兩碗飯....(小黃瓜吸了飽飽的醬汁也是超好吃又下飯滴~~)



這道是吻仔魚燴絲瓜(絲瓜是昨天姑姑拿來的,吻仔魚是媽媽特別買的超小吻仔魚是讓我們煮給孩子們吃的)

糖醋蝦(本來以為昨天都煮完了說,老公竟然又從冷凍庫拿出一些,還說只剩這些了,真的沒有了)

超開心ㄋㄟ~又有我最愛吃的蝦蝦啦~~

涼拌小黃瓜(這是老公今天現摘的喔~很甜又很脆還很多汁呢~夏天吃很清爽耶~)

今天也吃的超撐超滿足

而且這一餐都沒有花到很多摳摳

最近超超超想出國玩得

所以要嘞緊褲腰帶多存點錢

不然一家四口隨隨便便出去一趟光團費都要十萬以上ㄋㄟ~

加油~努力拼我們家的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