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尾牙獎

2008013120:24

老公公司尾牙被指定為主持人(還要去婚紗公司畫粧~哈)

和老公認識十幾年一直覺得他沒什麼偏財運

因此對於尾牙大獎也就沒抱著希望囉~

昨晚老公回來時說公司送了個漢來飯店做的xo醬禮盒(邊碎碎念說送這個要幹嘛~)

我看到卻很開心耶~

因為之前常看美食節目教用xo醬炒菜

好像粉好吃一直想買來吃吃看說

雖然不是很貴重的禮盒卻是我想要的東西(還是覺得很開心...)

後來老公又拿出一個紅包來

說是要送給我的年終獎金耶~

原來那是公司的普獎(即人人有獎)~八千五百元

(大獎聽說是汽車喔~被會計抽中了開心到尖叫ㄋㄟ~)

老公當主持人公司也另外包八千元紅包給他

老公一臉委屈的說~老婆我都沒有藏私喔~全部一毛錢不少的繳回國庫

(當然囉~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哈~開玩笑的啦~你那麼乖我當然是更愛你囉~~)

這樣不知道算不算得上是大豐收呢~~

(禮盒給你們看、紅包我就收起來囉~)

  

最近心情好好喔~

覺得很幸福ㄋㄟ~

前陣子因為老公工作不順加上裝璜又超支了、股票基金都虧錢、房貸又突然增加、小毅也要繳學費還有全家人的保險費也到期了

一大堆事情接腫而來全都是要摳摳的

(晚上覺作夢都夢到有人來向我要錢...)

心情真的是粉沉重ㄋㄟ~

直到最近想到快過年了(老公可以陪我們一整個星期ㄋㄟ~)

又可以去採買年貨逛逛街

加上有年終可以拿來救救急(廠商工程款還有將近二十萬還沒來請ㄌㄟ~)

才比較感到安心

唉~想不到買間房子會讓生活變得這麼吃緊

老公說這就是他為什麼一直遲遲不敢買房子的原因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日子再苦至少讓我們一家人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了,也是值得啦~~

且趁著年輕努力一點晚年才不會太辛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