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母親節聚會(補文)

2012052602:53

每年娘家母親節都是媽媽先訂好餐廳包廂

為了避開我母親節當天要回去公婆家

又因老公只有休星期日一天

也沒辦法母親節前一天慶祝

只好提前一個禮拜慶祝

這張拍的是用完餐後準備切蛋糕(沒辦法~我要照顧孩子吃東西,連自己都沒時間吃了,更別說是拍菜色。)

我們全家都很愛到這間餐廳用餐,因為包廂大又可以KTV,而且每次吃飽飯老公都會到旁邊的沙發上補補眠,兩個寶貝也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跑跑跳跳,當然菜色也不錯吃囉~

請表妹幫我們母子三人拍張合照,雖說當媽媽已經很多年了,不過直到今年才有點感受到母親節也是我的節日呢~~^^


小弟說要幫我們在場的四位媽媽拍張合照,坐在左邊的是姑姑右邊的是媽媽,站在她們後面的則是我的弟妹。(小毅跟萱一聽說要拍照,也跑過來湊熱鬧。)^^



小菁阿姨跟姨嬤說要跟萱拍張合照~~

貼心的小弟正在幫我老公也就是他的姐夫按摩呢~~(老公常誇小弟的按摩功夫了得)

這對兄妹倆又開始玩起來了~~

萱真得很黏哥哥,每次吃飽飯哥哥一離開座位到旁邊沙發坐,萱也會立刻跟過去,兄妹倆感情超好。

這張是準備要出門前拍的,兄妹倆無時無刻不上演兄妹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