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三天兩夜~員工旅遊

2007120521:11

星期五也就是出發當天,公司特地提早二小時讓員工下班,晚上五點半在台北車站坐自強號出發往花蓮

第一天  台北車站→夜宿天祥晶華酒店

第二天  上午自由活動(可參加~綠水合流、白揚步道或是飯店活動)→下午太魯閣半日遊(長春祠、砂卡擋步道、太魯閣國家管理遊客中心)→夜宿遠雄悅來飯店

因為有帶小孩不方便健行,所以我們選擇了飯店活動,先到酒店外走走,看看風景順便拍些照片吧~~


爸跋正在跟小毅培養感情呢~(小毅看到我要幫他們拍照,立刻叫爸拔親他,感情好的勒~)

耶~我最愛玩溜滑梯了

爸拔教我騎車車~~

ㄟ~有打彈珠耶~這也是我最喜歡的玩的

爸拔我們來比賽吧~看誰比較厲害

看過了風景,接下來來玩飯店的遊樂設施吧~先來飆個車吧~~

爸拔我們來比賽賽車吧~~

這就是砂卡擋步道~~沿途風景很美,不過路面不太好走就是了,下面的溪水既乾淨又清澈。

(紅色箭頭就是我們要走的路,已有一整排的人在走,我們還在排隊等著走四層樓的樓梯下去。)

這條路不算好走,路不寬、路面又是碎石子、上面還不時有水流下來,像是下雨似的,所以爸拔只好帶著小毅慢慢走囉~~

這是我們去走砂卡擋步道~~走累了坐下來休,吃了藥的小毅一路都昏沉沉的想睡覺,我們只能半哄半騙的囉~真是可憐)

玩了一天肚子也餓了,終於要吃晚餐了,嗜蝦如命的我一看到有蝦子,立刻盛了一大盤,還連磕了二大盤蝦呢~很厲害吧~(不過這麼放縱的後果,就是回去後要開始減肥囉~~)

爸拔我吃飽了,可以走了嗎?我想去遊樂場玩耶~~拜託、拜託啦~

吃得好飽喔~~到處走走逛逛運動一下吧~~

小毅一看到這個超大的薑餅屋就超興奮的,立刻嚷著說一定要跟它拍一張照片~~

父子倆一起玩最愛玩的電玩~~超認真的....

早上打輸了,這次看我的厲害囉~~

玩得好累喔~~泡個澡放鬆一下吧~~(小毅每到一間飯店看到浴缸就會嚷著說要泡澡,瞧這小傢火是不是很享受呢~~)

第三天  自由活動~~可待在飯店內享用飯店設施,或是到海洋公園玩→傍晚鹽寮海鮮大餐→購買名產伴手禮→花蓮火車站搭東方美人號觀光列車回台北

爸拔正在看遠處的海景呢~~

飯店剛好一邊面山一邊面海,風景真的很好耶~~

媽咪~你看這小花好美喔~~

餵魚魚~~

這次總共有二百多位員工與家屬參加,光是行李就是別團的好幾倍ㄋㄟ~~(按照每個牌子上標示的團名放置,別團都只有一排的行李,我們則是四、五排,領隊在此幫我們看顧行李,我團員們則是先坐飯店接泊車到海洋公園玩囉~~)

多拍幾張再離開吧~~

離開飯店前請導遊幫我們拍張全家福吧~

我們到海洋公園囉~~

 


趁著爸拔在睡覺偷偷戴看看爸拔的眼鏡~~   媽咪~你看我這樣像不像爸拔呢~~

瞧小毅的吃相就知道他有多餓了,一手正在吃熱狗,另一隻手當然也不能空著囉~拿著他超愛吃的超大冰淇淋。

這陣子忙著新家裝璜好久都沒出去渡假了,記得上回出去玩是五月份吧~~竟然好幾個月沒出去玩了,難怪這次我們一家人都玩的超開心的。(聽說明年老公公司有可能會去北海道玩喔~~好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