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公司的員工國外旅遊

2007050205:24

盼了好久終於要出去玩了,原本老公的公司說等他的工地結束(去年年底),要招待我們全家出國去玩,卻一直延到最近終於決定時間了,訂在5/12~5/15剛好是母親節那天出去,地點是老闆挑的~泰國清邁四天三夜之旅,其實我跟老公都不是很想去那裡,想想既然是公司招待有人出錢,那就當作是去散散心也好,老公說其他員工的眷屬都得自費呢,只有我們家是公司付的,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個行程,老公說等年底要再帶我自己出去玩一次,到時就可以挑我喜歡的地方去玩囉,聽到老公這麼說,我也只好去玩看看囉~不過聽說我們這次好像是自由行的行程,因為老闆也要去,他們老闆說要訂很好的飯店,然後就在那裡渡過四天三夜,還說他只想待在飯店裡休息,享受飯店的設施,又說我可以去做做spa,我帶著小孩是要怎樣去做啊,兒子又超黏我的,老公看到我反應蠻大的,就說他不出去就待在飯店裡啊!我們可以跟其他同事出去玩,我想想決定還是算了,聽老公的就去玩玩看吧,雖然我很喜歡去歐洲玩,考慮到小毅還小要他坐那麼久的飛機,可能會受不了,帶著小毅出國,也就只能到東南亞較近程的國家玩囉,只是我們對那裡又不熟,我只好上網自個兒查資料囉~看清邁有那裡好玩的,不知道有沒有網友去過的,可以提供我一些當地不錯的景點呢。

對了~提醒一下老公不要忘了你開給我的支票,一定要兌現喔~如果跳票我可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