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悅來飯店~維多利亞宮殿式的主題飯店

2007120520:40

上禮拜老公公司舉辦花蓮三天兩夜的員工旅遊

第一晚住的是天祥晶華酒店

第二晚住的是花蓮遠雄悅來飯店

這兩間飯店我都是頭一次住

原本對晶華酒店抱著較大的期待

飯店本身的裝璜很普通

自助式餐點感覺也很隨便(早餐出現過的菜色,午餐竟又出現同樣的,且多是些簡單的青菜與醬菜...)

反倒是遠雄悅來飯店給我的感覺超棒的

不論是飯店裝璜~~(是我最喜歡的維多利亞風格)

餐點也是超好吃的、用的食材也都不錯

尤其是起司蛋糕、提拉米蘇、烤布丁都很好吃耶~(老公說不輸天母高檔的蛋糕專賣店喔~)

服務人員態度也很親切有禮貌(連打掃房間的歐巴桑遇到客人都會打招呼,不輸我們去泰國住的四季飯店耶~)

總之住過之後的感覺真的很棒,大家如果有機會到花蓮去可以住住看,真的很不錯喔~

這是天祥晶華酒店內

房間門口~~

走廊~~

遠雄悅來飯店的大門很雄偉壯觀~~(不論白天晚上都很美~這裡的夜景也很美喔~~吸引了許多情侶到此約會呢~~)

 

 

由我們住的房間陽台拍到的飯店大廳一景~(真的很有宮廷的味道)

晚上看上去感覺更浪漫呢~~(跟老公一起散步時突然想起了渡蜜月時到法國巴黎的凡爾賽宮,就是這種感覺吧~~也讓我又重溫一次蜜月時的甜蜜感覺)

這也是由房間陽台往下拍的

晚上看起來更美~~

這是飯店八角大廳挑高的天花板最頂端的造型~~(曾在別處看到過此景跟老公提過想用在小毅的兒童房天花板的,老公覺得不好就做罷囉~現在看看還是覺得很好看耶~)

往下延伸的屋簷四週畫了一整圈的畫作,由每一幅畫連貫成一個故事喔~~(據說是花蓮當地的傳說故事)

這是其中的一間用餐餐廳

這是中庭的酒吧~~

 

連公共區域的洗手間都很漂亮~~

電梯內部的牆面也貼上壁紙,地板還貼上磁磚,真的很講究~~

房間外的走廊~~


房間感覺很溫馨、簡單大方(害我也好想把家裡重新貼壁紙喔~)

 

 

連浴室也貼壁紙,好浪漫的感覺喔~~

飯店實在太大太美了,還有很多地方沒時間拍,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親自去體會住住看喔~~(我也想再去)

感謝老公的公司讓我有機會住到這麼棒的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