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三峽一日遊

2008042821:31

這次的員工一日遊地點是三峽一日遊

早上去滿月圓國家公園爬山,中午到千戶傳奇農場吃鱘龍魚大餐,下午到大阪根森林溫泉渡假村泡湯

可以作遊覽車或是自己開車前往(有車資補貼一千元)

老公說要自己開車去

主要是我們不想泡溫泉可以自己開車先離開(因為老公以前帶我去泡溫泉我曾經泡到昏倒,之後老公就不敢再帶我去泡溫泉了)

九點要先到三峽的滿月圓國家公園爬山

老公怕會遲到還特地五點多快六點就叫我們起床七點半準時出發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上車後竟然發現車子發不動

試了很多次最後老公放棄了

只好打電話叫開修車廠的乾姐夫來

本想或許等修好後晚點再去跟他們會合

乾姐夫來看過後說可能要請拖車來拖回車場修

老公跟我說看來我們今天是去不成了

於是我跟小毅又回到樓上家裡

老公跟乾姐夫在下面等拖吊車來載

老公要我下去拿東西我就順便帶QQ下去散散步

突然老公說乾脆趁這個時間要乾姐夫教他了解車子引擎的結構

說到一半乾姐夫發現有一根保險絲燒掉了

順手把它接上後再叫老公發發看車子

想不到竟然發動了耶~

可是看看時間都已經十點多了

老公說不去了乾脆帶我們去附近的陽明山走走踏踏青

可是公司副總又一直打電話來要老公去只好開車去囉~

我們直接開到中午要用餐的餐廳去跟他們會合

到了那裡已經十二點半正好要開席了

大概有一、二百位員工參加吧~

邊吃邊聽主持人說這才知道原來此次旅遊是為了慶祝母親節

還準備一大堆抽獎獎品有數位相機、華碩筆電十台、任天堂掌上型電玩十台...獎品實在太多記不起來了

可惜的是早上就發抽獎聯了

因為我們中午才到就沒拿到了

所以只能看著別人抽到大獎(本來老公還很期待抽到大獎的說)

幸好後來主持人又請董事長上台ㄠ了一堆獎項

董事長還點名沒到的各部門主管、副總等也要捐數位相機等獎品

另外有帶父母參加的三代同堂還再送一個幾千元的大紅包

最後又說有來參加的每個家庭都再送一個三千六百元的紅包(就是說我們至少能拿到這個啦~也不錯囉~)

這就是千戶傳奇農場的大門~http://www.fishfarm.tw/modules/tinyd0/index.php?id=6

 

福委會特地準備了康乃馨讓孩子們到台上去領,再拿來送給媽咪們喔~還放感恩的心這首歌呢~

(小毅有上台去抽任天堂的獎項給別人,原本還以為是自己可以得到,結果只是上去抽獎,看著別人領獎自己沒有,就臉臭臭的囉~你自己不是有一台了嗎~幹嘛還要呢~瞧他一臉不甘心的樣子)

 

我只好拿出棒棒糖來哄他囉~他這才露出笑臉來,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一會ㄦ生氣一會ㄦ開心,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

這次的員工一日遊既沒玩到

連午餐都吃的超痛苦的

因為是鱘龍魚跟樽魚大餐

其中只有炒桂竹筍、炒龍鬚菜還有一個涼拌山豬肉這三道是我可以吃的

其他全部不論是煎煮炒炸全都是魚料理啦~

像是魚湯、炸魚、煎魚、生魚片等等....

幸好我出門前有吃個肉包墊墊底

本來還蠻鬱卒的

突然聽到有三千六的紅包可以拿

哈~總算是不虛此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