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剪腳毛

2008042818:23

哼~媽咪在洗澡把我丟在一旁啦~害人家冷的ㄌㄟ~還不趕緊把自己包進大毛巾連頭都埋起來囉~

媽咪終於洗好澡了,我要趕快從毛巾裡鑽出來等媽咪幫我吹毛啦~

吹乾了身上的毛,我媽咪還順便幫我修修腳毛喔~你看有迷有給牠粉美ㄋㄟ~(媽咪說我的指甲太長了,可是她不敢剪啦~只好等爸拔回來幫我剪囉~我會怕怕耶~因為有點痛ㄋㄟ~對了媽咪還有幫我剪屁屁旁邊的毛喔~不過人家偶會拍誰溜~所以就...不便PO上來給你們看囉~)

將將~看我又恢復原來潔白的毛髮了耶~媽咪說這時候的我最可愛了ㄋㄟ~

哇啊~洗好澡全身都覺得好清爽、好舒服喔~來做一下伸展運動吧~

人家突然好想睡覺喔~來去床上躺一下好了~呼呼呼(竟打起呼來了~瞧牠睡的可舒服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