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火鍋、卡丁車、社子花卉村一日遊

2011071116:32

我跟小毅超愛吃火鍋尤其是千葉火鍋

不過因為小毅都愛吃起司鍋不敢讓他常常吃

所以就定每個月去吃一次幸福一下

今天跟新竹車友約好一起去中壢那間吃(每次都是到這間吃,人超多幸好有車友幫我們事先訂位)

小公主今天胃口好的ㄌㄟ~

吃完一樣又吃另一樣,沒有停過ㄋㄟ~(尤其這冰淇淋可是她的最愛,每次一吃就整個黏住不放,硬要給她拿掉就大哭。)

看看桌上這幾盤都是萱的ㄋㄟ~不過每個都拿起來咬一口又放回去,真是壞習慣。

小毅一臉滿足的樣子~

吃飽後看到哥哥吃冰淇淋又吵著要,只好又擠個一點點讓她慢慢舔囉~

瞧她吃得多舒服阿~

開心得ㄌㄟ~還給我手舞足蹈跳起舞來~(也太嗨了吧~難道這冰淇淋是加了嗎啡會上癮嗎??)

小公主一臉滿足樣~

今天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喔~好開心優~

小妮子挺聰明的,用舌頭舔不到裡面的冰淇淋,還會自己拿湯匙挖來吃(爸拔問我她哪裡來的湯匙阿~我說桌上拿的吧~我有拿幾隻放在桌上要給小朋友用的。)

小毅硬是要我幫他跟他的最愛~起司鍋合照一張,還要邊做動作表是真得超好喝,俗在訴中毒太深啦~

這杯是新口味飲料~番茄檸檬蜜,還不錯喝ㄋㄟ~(是現點現調的喔~)

吃飽了那就照例來拍拍照吧~

每次出去完回家後看照片都很少有我,因為都是我在拍啦~這樣以後我老了要看不就....,所以現在起都要拜託爸拔幫我們母子三人多照一些照片才行。

吃飽喝足後準備來去玩囉~拔拔跟朋友約好要來開卡丁車比賽,這是第二次來,上次來小毅跟爸拔参加親子組的比賽,那時萱還小所以我陪著萱在一旁觀賽囉~(而且我也不敢玩說)
 

一到賽車場爸拔的朋友都比玩賽了,正在頒獎呢~

我蠻喜歡這張不經意拍到的照片,正好一陣風吹來萱又剛好回頭,一頭秀髮迎風揚起很有fu~

小毅看到這一堆模型車忍不住想跟他們來張大合照。

還說他今天正好也是穿有很多車子的衣服呢~

拔拔本來想去報名親子組,可是看看現場人還蠻多可能要等很久,就想說算了,小毅也說他想去遊樂場玩。

這是小毅最愛玩的桌上飛盤~每次看到都會一直念說他想玩。

小毅說想要敲敲看這個槌子,不過還挺重的ㄋㄟ~

拔拔也忍不住來敲了一槌,ㄟ~不錯喔~分數還蠻高的ㄋㄟ~

我覺得這台超好玩的ㄋㄟ~適合親子全家一起玩丟球,而且畫面超爆笑的耶~(我們一家四口玩的超嗨)

小妮子挺好奇的一直東按西按的也是玩得很開心。

吃也吃飽了玩也玩夠了,接下來就要開車回台北了,我跟爸拔說想去買土壤跟盆栽,於是回到台北後我們又去了台北社子花卉村~

兩個小傢伙走累了在一旁坐著休息,小毅幫我陪萱玩,那我就來去給它好好逛逛吧~

每次來都很趕只能走馬看花,這次就來好好得逛一逛吧~

很喜歡鳥籠裡放花盆的感覺ㄋㄟ~

這個掛在牆上插上幾根垂下來的植物也很有fu~

這人型花盆超卡哇伊~

這兩個小傢伙到處找椅子坐,小毅走到哪裡萱就跟到哪裡,真是小跟屁蟲阿~

這裡也有些很可愛的小東西~

庭園一景~

每次來小毅都一定要做這個搖椅,萱看到也想坐坐看,感情真得很好的兄妹倆。

其實我也很愛坐搖椅說,忍不住也想來搖一下ㄋㄟ~好蘇扶喔~

看兄妹倆玩得很高興,就叫爸拔在這裡陪他們搖,我自己一個人來去逛逛花市囉~

每次來花市都看得眼花撩亂的,好想全部買回家喔~

幻想歸幻想還是回到現實吧~來去買個幾盆回家欣賞就好。

這次來發現又有些布置不太一樣囉~真的蠻喜歡來這裡逛逛超喜歡這種fu~

這是今天買的兩包土,還有這些盆栽~七盆100元,上次颱風把我的鏟子給吹走了,所以又買一個新的。

今天雖然玩的超累,但是心情超好超開心的,嗨到晚上都還睡不著ㄋㄟ~真是傷腦筋耶~媽咪我一興奮就會睡不著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