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生病了

2008042823:33

自從小毅上學後週一到五每天都要早起送他上學

最近又連著幾個假日都有事必須要很早起床

由於睡眠不足加上最近事情多比較累

所以已經鼻塞了一個多禮拜

都沒去看醫生或是吃藥

因為只有晚上睡著時會鼻塞

白天就恢復正常了

就不想去理它了想說反正不嚴重應該自然會好吧~

沒想到今天一起床突然變得很嚴重

不但鼻塞還一直流水水的鼻涕

邊做事鼻水就不自覺的流下來

可是鼻子還是塞住不通啊~

塞到都從眼睛流出來了

害我一直忍不住流眼淚

只好一直拿衛生紙擦

一會ㄦ擦鼻水、擤鼻涕一會ㄦ又擦眼淚的(房間的垃圾桶都滿了)

加上頭又痛又昏昏的

喉嚨也有點痛痛的

就這樣難過了一整天

直到晚上本想叫老公下班回來順便去藥房買個藥回來給我吃

老公堅持要帶我去給醫生看病

結果醫生說我有快要發燒的現象(幸好有來給醫生看)

就開了些止鼻塞、咳嗽、發燒、流鼻水的藥給我吃

希望能快點好囉~

唉~小毅還沒上學前我都嘛是睡到中午才起床(睡覺睡到自然醒)

因為我是個夜貓族

喜歡在半夜上網、看電視還有做家事

現在老公都說我一上床就呼呼大睡還打呼ㄌㄟ~

人家說孩子上幼稚園頭一年會常生病

結果我家是我這個做媽的常生病啦~

自從小毅上學後我就一直生病到這二、三個禮拜身體才比較好

結果現在又生病了還很嚴重

我想今年應該是我生病最多的一年了吧~(都還過不到半年說)

今天小毅一直想跟我抱抱

我跟他說"媽咪生病不要靠媽咪太近才不會被傳染

小毅看到我不舒服就跟我說:媽咪~我希望你生病快點好

不然我會很心疼喔~(ㄟ~這不是他受傷時我常跟他說的話嗎~這小傢伙還學得真快,立刻就用到我身上來了)

不過還是覺得很貼心、很感動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