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聚~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2009120505:46

這次車隊聚會地點是新竹五峰鄉的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早上七點半準時出門到新竹市區與車友會合之後一起出發

一路上的山路彎彎曲曲的加上昨晚被萱搞得只睡了二個小時

吼~頭暈的都快吐了萱又一直動來動去的

幸好在我難過到快要撐不住時終於到了

下圖是我們的車隊~這次規模比較小只有九台車(前幾個禮拜才辦過北中南車聚加起來上百台)

這是山上人家森林農場地圖導覽~

下車囉~山上天氣蠻冷的趕緊幫萱穿戴上保暖衣帽~~

這是森林農場的大門~

這是第一棟餐廳的大門口~

我們訂的用餐座位在第二棟要再往後面走~~

熱心的車友說要幫我們拍張全家福~~

這就是第一棟建築物~採用歐式建築~感覺很浪漫呢~~尤其是起霧時若隱若現的感覺超夢幻~

小毅說他一路上都要保護妹妹啦~

我們要用餐的餐廳在後面那棟~~就再繼續逛下去吧~

前面那個大門就是我們要用餐的地方囉~

這是戶外露天用餐區~

餐廳旁這間是圖書閱覽室~還有些陶藝展示~

到了我們要用餐的餐廳~服務人員說有一個觀光團剛好來就把我們訂的位置先讓他們坐了~

看看時間還不到正午大夥便決定先到園區內走走逛逛吧~

遠處的歐式房屋就是剛剛我們所在的餐廳~

天氣蠻冷的大夥乾脆聚在一起聊天~~

這小妮子又在嘴饞了~爸拔趕緊剝葡萄給萱解解饞~

我們母子倆成天關在家裡當然要好好給它到處走走拍些照片留念囉~

萱真的很愛笑耶~小毅哥哥都嘛叫她是愛笑小公主~~

麻麻快點幫我拍我做鬼臉的照片啦~

這張照片我超喜歡的~尤其是放大後看超有感覺的~本想做成大圖輸出貼在家裡牆面上~因為一直找不到合意的圖片~不過老公說右下角有拍到人破壞畫面啦~

那一整片種的都是茶葉~

這裡是咖啡館~

另外還有露天的喔~
 

YA~終於可以進餐廳吃午餐了~(小毅說他都快餓死了啦~誰叫他不吃早餐的...)這整排都是我們車友~

我點了迷迭香煎雞腿排~老公點的是紅酒燉豬排~有附牛角麵包、奶油濃湯跟飲料。

都還蠻好吃的不過價錢不是很便宜ㄋㄟ~(那牛角麵包都快吃光了才想到要拍照...)

萱一看到我們吃東西又立刻吵著要吃,爸拔只好拿牛角麵包餵她吃,瞧萱吃的超滿足呢~

請爸拔幫我們拍張母女合照吧~

喝完了ㄋㄟㄋㄟ萱終於玩累睡著了~(可憐的拔被精力旺盛的萱搞得累到睡著了~)

休息一陣後大夥又說要到外面去走走~外面已經出太陽暖和多了~

拍張團體照吧~

今天萱玩的超開心的,從頭到尾一直笑咪咪的,哥哥姐姐叔叔ㄚ姨們抱她或是逗她玩,她都笑得超開心,因此大家都很喜歡抱著她玩,也幫她拍了好多照片呢~

順帶一提在往山下回去的路邊有賣柿子,老公有買了一些來吃,水份多又很甜,價格又很實在,一顆才賣10元,連萱都吃到抓著我的手不放猛吸呢~

吃到家裡只剩下這幾顆囉~~

下山後我們又到北埔廟的附近逛逛才回家,今天過的很快樂。

也要謝謝老公看我跟小毅還有萱平常都關在家裡,放假就常帶我們出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