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聚~日月潭湖邊烤肉

2009102704:36

星期天老公車隊聚會約在日月潭湖邊一間民宿庭園烤肉

原本還擔心因為颱風可能要改期

不過聽說台北下雨台中是晴朗的好天氣

因此還是決定照原訂計劃車聚

當天一早七點準時從台北出發

原本台北是陰雨天(有點冷)到了台中卻出大太陽(超熱的說)

到日月潭剛好十點大夥趕緊準備烤肉去囉~~

這的風景真的很美耶~我們忍不住就...先拍起照來了~~

也幫爸拔跟萱拍張合照吧~~(平時在家拍照總是一臉疲狽的爸拔終於露出難得的笑容了~)

小毅一看到蕩秋千立刻要爸拔陪他玩~~

爸拔說難得帶我們出趟遠門玩,要我跟小毅母子二人到處去走走欣賞一下風景,他會負責照顧萱....

於是我們母子倆就從此門出發囉~~(我跟小毅興奮的往湖邊奔去...)

先跟天鵝們來張合照吧~~

這裡的風景也是超美的ㄋㄟ~(吼~到處都好美喔~謀殺了不少我的底片...幸好現在都是用數位相機)

不一會ㄦ就來到環湖步道了~~

這裡也好漂亮耶~麻迷快點拍我.....

這張是小毅幫我拍的呦!!(拍得挺不錯的耶~)

我才坐沒兩秒小毅就又急著往前走,只好快步跟著他走囉~(瞧他一路開心的ㄌㄟ~)

這裡有個渡船頭呢~~

逛了一大圈有點累肚子也餓了,趕緊回來覓食囉~

因為正好中午太陽超曬的,擔心萱太熱老公就叫我跟小毅在民宿的餐廳休息,比較涼快還有電視看,他會把烤好的食物端過來給我們吃。

在等待午餐的同時,小毅突然發現遠處有噴泉,我們母子三人趕緊又跑到外面去看。

瞧小毅超興奮的呢~~

拍張近一點的~~

吃飽喝足了,補充過體力後,小毅又閒不下來吵著來玩蕩秋千。

趁著大夥收拾之際再拍張美景吧~~

最後請車友幫我們拍張全家福照片~~

也幫萱多拍個幾張照~~


不知有多久沒玩得這麼盡興了~~今天我們一家人都玩得超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