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羊世界教學休閒農場

2011040703:47

這次清明節連續假期老公只有放六、日兩天

看著兩個寶貝從過年前悶到現在都沒時間帶他們去好好奔一奔發洩一下體力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媽媽介紹羊世界教學休閒農場

裡面有草地可以讓孩子奔跑、也有很多小動物可以餵食

還有一些遊樂設施可供小朋友嬉戲玩樂

於是便決定了星期六帶兩個寶貝到這裡玩

我們睡到中午才從台北出發

瞧這兩隻邊喝著奶昔邊看著DVD真是超級享受的(萱喜歡坐在哥哥旁邊)

因為路程不是太遠所以感覺一下子就到了ㄋㄟ~(不過我們好像走錯門了,事後才知道這是餐廳的大門說,真是覺得很不好意思耶~

推開餐廳門進入農場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藍藍的水池,小毅開心的要我幫他拍照留念。

小毅像是許久未曾出來玩似的,到處東奔西跑的,開心的不得了,還一直到處擺pots要我幫她拍照片。

突然發現旁邊有一隻小牛耶~蠻可愛的,我跟小毅說要幫他跟小牛拍一張照,這沒膽的小鬼一直離得好遠超怕的啦~

在園區裡胡亂逛了一下,發現這裡有人在餵山羊,趕緊跟小毅兩個跑進去看。

本來想去買一把草來給小毅餵羊,可是小毅嫌羊騷味太重很臭,媽咪我也被燻得有點受不了,所以就趕緊離開囉~

爸拔也帶著萱進來看羊,不過也是受不了味道看了一下就出來了。

萱可能是因為沒睡飽一直盧著爸拔要他抱,怕爸拔太累腳底板又會痛(拔拔從萱出生後每晚都要抱著萱睡覺,抱到都得了腳底筋膜炎真是辛苦~),我趕緊帶萱來看看一旁漂亮的花花,萱一看到花就很興奮的指著說花花...花花。

我跟老公還有小毅都覺得這個花好美喔~(昨天去動物園也有看到喔~)

愛餵食小動物的小毅,一看到有鴿子飛到地上找人餵食,立刻跑去買了飼料來餵,本想讓萱也餵看看,不過膽小的萱,看到任何小動物一靠近就嚇得半死,緊緊抱著拔拔雙腿夾住不放,還把頭埋再拔拔懷裡呢~(還真的是惡人無膽...)

旁邊這裡還有小兔子耶~

立刻叫萱跟小毅過來看小兔子。

小毅忍不住又餵起小兔子來了,萱還是不敢所以就在一旁看著囉~

這些兔子一看到有人餵食,全都聚集過來搶食呢~

因為萱不敢餵,拔拔只好幫萱餵小兔兔給她看囉~
 

一直在餵小動物,讓小毅一看到這個溜滑梯立刻就攀爬上去,這溜滑梯是沒有樓梯可以上去的,只能利用那些凸起的石頭攀爬上去,正好可以讓平日沒機會運動的小毅大展身手動一動。

小毅似乎玩得很開心呦~

萱看到這裡有小火車立刻吵著要坐,所以爸拔就陪著她玩囉~

我要出發囉~

媽咪拜拜~

小毅看到也跑過來說他也想坐啦~

爸拔很辛苦的跟著萱後面走~

小毅哥哥看到這個木馬說要抱萱一起坐著拍照。

小毅玩膩了想要去找別的玩,可是萱還意猶未盡說,爸拔只好陪著她玩囉~媽咪我趁機給她們偷拍。

爸拔也累了,所以就換媽咪我上場囉~爸拔也說要幫我們拍張母女合照,(平常大都是我在拍照,所以反而從小小毅還有萱跟爸拔的合照比較多)。

萱終於玩累了~又要拔拔抱著休息,於是爸拔又帶著她往別處逛去,正好看到這裡樹上停了一隻公孔雀耶~趕緊叫我跟小毅過來看。

走近一看這隻孔雀真的是很美ㄋㄟ~

小毅追著這隻母孔雀追到這裡來了,一聽說有公孔雀在樹上立刻奔過來看。

就是這隻真可憐耶~被調皮的小毅追的嚇到沒地方跑躲到這裡來了~

兄妹倆超愛坐這個ㄋㄟ~

我跟爸拔一個在前面拍照,一個在後面顧著,真是很忙ㄋㄟ~不過看著這兩兄妹繞著園區騎著玩真的很有趣,也覺得好幸福喔~

逛了園區一圈,接下來帶著兄妹倆進去中間的草地上玩耍吧~這個風車還蠻特別的ㄋㄟ~

喜歡種花的我一看到這裡的花個個都開的超茂盛超美的,忍不住想給她多拍幾張呢~

叫小毅來這裡讓我拍張照,瞧這小子鬼靈精怪的,不過他玩得這麼開心,我也覺得很高興。

小毅突然發現剛那隻站在樹上的孔雀正在一旁草地上散步著,又開始調皮起來追著他跑。

瞧這孔雀被小毅追的到處亂竄,真是可憐阿~我趕緊叫小毅別再追牠啦~牠都快嚇死了啦~

接著爸拔說要幫他們兩個推車,叫小毅抱好萱萱坐好喔~不過媽咪我看的很怕ㄋㄟ~(因為怕小毅沒抱緊萱讓萱摔下去就糟了。)

兩個小傢伙坐在車上邊欣賞風景邊吹著微風,真是超級享受的啦~(苦了爸拔很辛苦的拉車,小毅還一直喊拉快點,媽咪我則是邊拍照邊擔心小毅沒抱緊萱。),看這兩個爸媽忙得ㄌㄟ~

繞了一圈出來看到都沒有人在餵兔子了(剛來時人一堆都沒辦法餵得很盡興),趁著沒人時父子女三人又開始餵起兔子了。

這次萱也敢伸出手拿著草餵兔子囉~

走著走著又看到這隻孔雀,小毅就又去買了飼料餵孔雀吃。

我問萱要不要餵孔雀,萱嚇得趕緊抱著爸拔不放呢~(真的很沒膽ㄋㄟ~人家一旁有個跟她差不多年紀的妹妹都不怕一直靠過去拍照呢~)

鴿子也飛下來要東西吃了呢~

餵完孔雀跟鴿子,小毅看到一旁池子裡還以鵝跟鴨子又忙著餵起牠們了,真得是很愛餵耶~(小毅每次走到那只要看到魚池有魚就會問可不可以餵阿~(今天應該讓他餵的超滿足了吧~)

萱好像快撐不住了開始恍神了~

帶萱來走走樓梯提提神吧~(萱最愛走樓梯了~奇怪這年紀的小小孩好像都很愛玩這運動呢~姊的兒子也是ㄋㄟ~)

爬上這兩層樓的觀景台視野挺不錯的,從這可以看到整個園區全貌。

下來一樓這裡可以餵下面的雞。

這雞就養在觀景台的下面呢~(小毅說奇怪那隻孔雀怎麼到處跑阿~到哪裡都看到牠耶~)

最後就是來餵這群豬囉~小毅頭一回餵豬覺得超有趣的(他說下回還要來餵豬)

其中有兩隻豬是野豬,嘴巴有兩根獠牙看起來好可怕喔~牠搶不到食物還會用那尖尖的獠牙用力的頂起其它的豬,聽到被頂的豬發出很痛苦的哀嚎聲,覺得好可憐喔~害我跟小毅嚇的一職退後,都不敢靠門口太近,看那個門的柵欄跟那豬差不多高度,很怕牠會衝出來ㄋㄟ~

餵完所有的動物,剛好這個彈跳床沒人玩了(剛小毅等好久了說,一堆小朋友在裡面玩),小毅立刻衝過去玩,記得上回頭一次玩這個,小毅還不太敢跳說。

因為小毅一直跳萱會怕,所以就讓萱單獨玩另一個彈跳床囉~

萱玩累了,小毅還想繼續玩,所以爸拔就抱著萱在一旁的木桌上休息。

看看周圍好像都沒有遊客了ㄋㄟ~只剩下我們一家人,突然想到還剩下一個地方沒有帶小毅去看過,就是這個蛙寶館,裡面有很多種類的青蛙喔~

進去前先幫小毅跟這隻可愛的青蛙拍張照吧~

每一個水族缸裡都有一種不同的青蛙,不過要仔細看才會發現,所以小毅很認真仔細的找著。

突然發現這個水族缸裡這個蝌蚪超大隻的啦~(爸拔說這是牛蛙的)

一整群看起來還蠻噁心的ㄋㄟ~(媽咪我最怕看到這種東西了啦~)

小毅正在看青蛙的一生,還說學校也有教呦~

這個池子是蝌蚪生態復育池。

今天在這裡玩的超開心的,這裡真得是爸拔媽咪帶小孩消磨時間的好去處

有草地讓孩子們跑跑跳跳,累了就去餵餵小動物

而且有些動物都會在園區裡自由的走動

可以讓孩子更親近小動物

小毅平常就超愛去可以餵小動物的地方玩

今天一天餵的動物比起他從小到大餵得還多ㄌㄟ~

看他超超超滿足的,還有萱已經會認書本上的動物了,這兩天帶她去動物園又到這裡玩,讓她實際體驗認識更多動物了。

離開這裡都已經六點半了~

雖然這裡也有吃到飽火鍋餐廳

可是好像是羊肉爐那種的

我又不吃羊肉而且我們也不是很吃得下

老公便提議帶我們去逛中原大學附近的夜市

兄妹倆一上車就立刻睡著了~真的是玩得太累了吧~

下車時萱還繼續趴在爸拔身上睡呢~

我們找了間店填飽肚子後,剛好看到一間童裝店有賣我在網拍上看到想買的洋裝

就順便給她買幾件,原本也想幫小毅買的

可是這裡好像都是賣年輕人的

老公說因為這夜市靠近中原大學所以大都是賣年輕人的東西阿~

如果要逛小孩的就要去中壢夜市才會比較多吧~

那就下次有機會再去逛逛囉~

今天玩得很盡興也覺得很開心很幸福ㄋㄟ~

好久沒像這樣盡興又隨性的玩一整天了~

之前跟老公車隊都是趕得要命(像在拉車)

對我們帶著小小孩的人來說真的會很累耶~

我們還是適合這種定點式的玩法吧~

看小毅那麼喜歡這裡我們應該會常來玩吧~

也很謝謝辛苦的爸拔犧牲休息時間帶我們出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