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玩具反斗城買生日禮物

2009122720:37



12月14日是咱們家毅哥哥的生日

拔拔答應要送小毅一樣生日禮物

小毅說他想要一台超酷炫的搖控黃色跑車

拔拔說要帶他到玩具反斗城買

可是這陣子實在太冷了事情又多這一忙就拖了兩個禮拜

昨天我又跟拔拔提起說他還沒買生日禮物給小毅

拔拔說那就星期天下午去吧~

走進玩具反斗城感覺今天人超多的

不一會ㄦ就聽到廣播在說好像有什麼活動表演

原來是這個什麼戰隊的超人表演

還有示範雙截棍等相關武器玩具的玩法

也有準備禮物給上去表演的小朋友

(原本想叫小毅舉手上去的,小毅卻說他會害羞啦~)

小毅說他從來沒看過這種現場表演ㄋㄟ~所以要我幫他拍張照片留念囉~

瞧咱們家的萱美眉也睜大眼專注的看著表演呢~

這小妮子看得是目不轉睛的....

麻迷我逗了好久小妮子總算肯把臉轉過來看鏡頭~~要幫她拍張照還真不容易ㄌㄟ~

(萱不愛看鏡頭,總是很專注在她自個的世界裡,加上又好動短短一秒她那顆小小的腦袋瓜就能左右轉上個五六回呢~所以幫她拍照真的很難拍耶~每次我的手都舉得超酸的啦~)

剛進大門時看到有攝影寫真公司在辦活動

好像是憑玩具反斗城發票可以免費拍一張照片做成鑰匙圈或是筆筒

我早就想去拍張全家福了

當然不能放過這難得的好機會囉~

將將將將~就是這兩個鑰匙圈....本來只有右邊那個,因為萱太愛笑了,那攝影師忍不住說要幫萱拍幾張獨照,還說要再多作個鑰匙圈送我們。

後來又說要再多做一個筆筒相框送我們,哈~真是賺到了耶~

剛看到一個麻麻買了三千多塊只有一個鑰匙圈,還跟他們ㄠ了好久想再要一個筆筒,還要不到說,我們才買五百多塊就送這麼多個。

我跟老公都覺得拍出來的感覺很不錯

正好他們現場在促銷當場訂寶寶寫真一組10張是2990元

小毅跟萱兩個各三套服裝造型

加1000元就可以拍全家福

爸拔麻麻各一種造型跟服裝

這樣總共是3990元

如果到他們門市原價是要八千多塊

另外又加送我們18吋的海報

跟一本迷你相本

之前也上網查過很多家覺得這個價格還可以

正好最近老公才再念說想帶我們去拍全家福說

於是就跟她訂下來了

先付訂一年半內都可以去拍

看來要努力減肥了才能拍出美美的紀念照ㄚ~

今天真的很幸運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