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毅的四歲慶生會

2006122717:53

小毅滿四歲了,往年都是請鄰居的哥哥、姐姐來慶生,今年請了公園裡的好朋友來參加,原本要邀請所有的好朋友來的,礙於場地太小,只請了較好的幾個好朋友來,大人加小孩大概十個人,蛋糕是小毅要求的皮卡丘造型,我們佈置了耶誕樹、還掛了些耶誕彩帶在天花板及氣球,又準備很多糖果餅乾,由於小朋友都是二~四歲的,所以場面有點亂,滿地的玩具、就連蛋糕都差點被毀了,因為有小朋友趁大人不注意時偷偷打開,還好被我及時發現,才得以保有全貌,只有旁邊的裝飾被刮到了,一群小朋友在一起果然很容易失控,搞得我們幾位媽媽們手忙腳亂的,唱過生日快樂歌、切了蛋糕,所有的小朋友們吃完了蛋糕,又玩了戳戳樂,各自都得到了小禮物,之後就讓他們在客廳玩玩具,媽媽們則是被趕到廚房去聊天,大致上來說還算成功,小毅也玩得超開心的,湘函媽媽說我很用心幫小毅佈置會場慶生,常覺得對小毅很虧欠,無法給他物質上的滿足,至少也要讓他心靈與精神上獲得滿足。

寶貝~媽咪希望能給你一個快樂的童年回億.......。

耶~我滿四歲囉....

這是ㄚ嬤送我的生日禮物~大隻的米奇老鼠好可愛喔

這個蛋糕是姨嬤送的喔

和爸拔一起切蛋糕~

這是媽咪幫我辦的慶生會~咦~是我最愛的皮卡丘蛋糕耶~還有好多小朋友來幫我慶祝喔......

和小朋友玩累了~在旁邊休息一下吃個餅乾吧~

媽咪幫我吹了好多的氣球喔~

我最喜歡玩氣球了~

這顆耶誕樹是我和媽咪一起組合佈置的喔~

耶誕節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