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聚~採葡萄野炊踏青之旅

2009122802:32

最近連著幾個禮拜都跟車隊出去玩

拍了一堆照片都沒時間po上來

接下來又有元旦假期也要出去玩

看來得努力點熬夜po文囉~~

不然累積那麼多要何時才po得完ㄚ~

這次的車聚是到卓蘭採葡萄,大峽谷跟青青草原餐廳放風箏

這是車友小蚊子家的葡萄園,有採好封箱現成的可買。

想自己採的就到這慢慢挑,打開紙袋覺得滿意的自己摘。

吃飽飯後坐在葡萄棚下喝杯小蚊子家特調的白葡萄酒加蔓越梅汁,還蠻好喝的ㄋㄟ~甜甜的喝起來像果汁,不過喝多還是會醉喔~

萱肚子也餓了該喝ㄋㄟㄋㄟ囉~拔拔來餵你喝喔~

這什麼姿勢ㄚ~一定要這樣喝嗎......

明天剛好是小毅生日所以提前幫他慶生囉~(拔拔要他自我介紹~我是陳毅明天是我的生日請大家吃蛋糕,小毅超害羞的)

因為人數眾多,所以只夠給在場的小朋友們吃。(小朋友聽到有蛋糕吃開心的圍過來等著吃蛋糕。

終於拿到蛋糕了~ya好開心喔~
這是小蚊子哥哥養的兩隻晰腋~

用完午餐採好葡萄接著要去下個行程~大峽谷,不過聽說裡面的路不是很好走,我們又推著娃娃車,才走沒多久就有好心的人跟我們說推娃娃車很難走進去裡面,因此我們便決定在門口等他們出來 ~~

之後又前往下個行程~青青草原餐廳,這裡有隻迎賓鸚鵡很可愛喔~看到有人靠近看牠,她就立刻表演起來,聽到人家說拜拜,牠也會跟人說掰掰喔~瞧小毅正口沫橫飛的跟大家講解著呢~~

萱笑的好開心喔~忍不住幫她拍張照~

因為門票可抵餐點就幫小毅點了一份薯條跟芒果冰沙,瞧他吃的超滿足超享受的樣子~~

    

吃飽喝足又有力氣了,該去大草原上奔一奔,來去看人家放風箏囉~~(本以為這裡有賣風箏所以就沒自備,結果這裡沒有賣啦~都是主辦沒講清楚,這下只好看別人放囉~小毅從小到大都沒放過風箏,原本爸拔還想說藉這次機會讓他體會一下,小毅卻說他不敢放, 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他怕被風箏拉上天空去,害我聽了忍不住當場大笑起來,我說你想要風箏拉你到天空都不可能說,何況你那麼重,小孩子的想法還真是天真呢~)

大草原上有幾隻木頭做的乳牛,小毅覺得很可愛說要跟牠們合照呢~~

萱看到哥哥跑來跑去也想下去走走看呢~~

最後來張全家福做END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