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化粧舞會~

2008122714:51

耶誕節當天早上小毅學校舉辦耶誕化粧舞會

本想把小毅好好打扮一番的

問他想打扮成什麼  他說想扮成恐龍

我上網找了些資料想去買些布幫他做件恐龍裝

小毅卻說他不要穿全身的恐龍裝  說是那樣看起來很可怕

他說他只想用畫的做一個恐龍頭套

於是我又上網找了些資料利用他上學時幫他做了頭上的頭套

小毅下課後看到也說要自己動手畫一隻 

就是他手上拿的那隻囉~

 

每一位小朋友都會輪流接受訪問並介紹自己扮的是什麼~~

 

小朋友們正在表演跳舞給大家看喔~

對了~右下角那張照片中間兩位帶紅帽子的可是由男生反串女生的喔~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呢~

聽了老師介紹後我心裡突然有個念頭~ㄟ~怎沒想到把小毅扮成女的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小毅可是超有主見又超注重形象超愛面子的  才不肯讓我幫他打扮成女生ㄌㄟ~(不過沒關係反正不久的將來我還是可以幫小毅的妹妹打扮的啦~)

 

表演結束~賣力表演的小朋友們肚子也餓了  接下來就是耶誕餐會時間囉~

每個桌上擺的都是不同的喔~有寿司蛋糕滷味米粉甜點還有丸子湯跟西米露

準備開動囉~~

 

吃飽了~老師說可以到耶誕樹下去拿禮物了

禮物是百變益智積木每個小朋友都有一盒

另外老師又叫小朋友們拿了他們自己縫製的耶誕襪排隊去領糖果零食裝到耶誕襪裡

小毅開心的笑著說今天真是開心的日子呢~~

 

這陣子幫小毅拍照我都不准他張開嘴大笑

因為他上面的兩顆門牙都掉了

小毅下面門牙正中間的牙齒共四顆也都換了新牙

大家都說這樣算快的了  真的嗎~

也因此小毅說他要跟耶誕老公公許願保佑他不要再掉牙了啦~

 

下面這隻恐龍是小毅照著右圖畫的是不是真的有幾分神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