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教學(下)~關渡自然公園

2008032002:23

參觀過大愛電視台及環保站後,中午到關渡自然公園吃午餐,吃飽飯後再跟著老師去觀察這裡的各種自然生態。

公園的廣場上只見成群的鴿子在地上覓食。

一整群鴿子飛起時超壯觀的耶~

小毅一看到這一大群鴿子開心到跳起來了呢~


立刻買了包飼料來餵牠們囉~

鴿子乖...快點來吃喔~

全部都給你們吃吧~

拍張團體照吧~(太陽公公一出現小毅立刻又把臉埋在手裡了,怎麼都不肯把臉抬起來拍照)

來看白鷺鷥囉~(ㄟ~在哪裡喔~)

仔細看....就在那裡啦~


別人家的孩子都嘛會緊緊的牽著阿嬤或是媽媽的手走,只有我家這位少爺有得玩就忘了我這個娘的存在了啦~(可憐我這個媽背著大包小包的還得在後面追,唉~活像個菲傭啦~不過看到小毅玩的開心,再累也值得啦~)

這位是坐在小毅旁邊的同學,也是小毅的好朋友喔~

走完了步道,回到公園的廣場內,又買了包飼料餵鴿子囉~

媽咪~我餵完鴿子了喔~

瞧他一臉滿足的樣子。

ps:吃中餐時我特地打電話給住在附近的阿公阿嬤,跟他們說我們在關渡宮問他們要不要來看小毅(因為前兩天阿公阿嬤打電話來說很想小毅啦~),結果阿公阿嬤午餐才吃到一半就立刻趕來看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