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木柵動物園玩

2011040410:36

原本上禮拜五姨嬤要帶我們到動物園玩,因為天氣太冷所以改到這禮拜五來玩。

下午媽咪幫我跟課輔班請了假帶我跟妹妹來動物園。

一下車就看到超多超多的人ㄋㄟ~還有很多學校來這裡校外教學。

等姨嬤去停車正好看到這裏一堆鸽子,小毅立刻開心的奔過去跟鴿子玩了起來,瞧這些鴿子都不怕人呢~

調皮的小毅一直跟在這隻鴿子後頭走,嚇得那鴿子越走越快的。

萱因為很怕小動物所以一直跟在我旁邊看著小毅跟鴿子玩,一見到哥哥靠過來立刻伸出手來要哥哥抱抱呢~還真是很黏哥哥ㄋㄟ~

進去動物園後姨嬤說要先去看貓熊。

想不到這貓熊移動速度超快的,都來不及拍,所以畫面都有點不清楚呢~

貓熊玩累要進去休息了~


 

接下來要做接駁小火車往上面來去看企鵝囉~今天的天氣超舒服的,不冷也不熱又有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坐在小火車上吹著徐徐的清風,真得是好享受了~超有fu的。

到囉~萱看到哥哥在前面跑也要下來走,小毅說他還要跟這些動物們拍照。

小毅說要跟後面正在吃東西的陸龜拍照~

還硬是要我幫她跟後面這條蛇拍照,明知道媽咪我超怕這種動物,光是想到就頭皮發麻了,只好趕緊拍了快快走人(這小鬼還在後面一直笑我)。

姨嬤抱著萱去看這隻龜,萱指著正在吃東西的陸龜喊著"龜龜"真是可愛ㄋㄟ~

兄妹倆看的超認真得。

有時萱也是想自己下來走走看看~

貼心的小毅哥哥看到萱萱看不到就主動抱她起來看呢~(真是疼愛妹妹的好哥哥呦~)

萱走累了就跑去找姨嬤要抱抱。

姨嬤看到哥哥坐在烏龜石雕上拍照,問萱要不要跟哥哥一起拍呢,萱卻說甚麼都不肯靠近那烏龜,看她從頭到尾都很怕每一種動物說,到底還是女生真得是很膽小ㄋㄟ~

知道小毅為甚麼直盯著牠們看嗎?

拍近點看看就知道了~呵~這三隻真的是像被定格似的動也不動,不過小毅喊了一聲,最前頭那隻倒是動了一下頭ㄋㄟ~超有趣的啦~(小毅說牠們一定是一家人吧~還說那是爸拔在背小孩啦~)

萱打了個這麼大的哈欠,因為昨夜又整夜沒睡直到天亮才睡,中午就被挖起來帶出門了,所以沒睡飽。

小毅可能是因為隔很久沒來動物園了(常常念著要來),所以從頭到尾都很認真的看著每一種動物。

萱雖然想睡不過看到哥哥精神超好跑來跑去,忍不住也一直想下來跟著哥哥跑來跑去的玩呢~

萱看到那個圖案覺得很怪就一直用手指著牠,小毅立刻跟萱解說那是蚯蚓啦~(真是越來越有哥哥的風範)

比起上次來時,萱這次似乎看得懂很多,互動也更好了~(看著小孩一天天成長真的覺得很快ㄋㄟ~)

萱看到跟她年紀相仿的小女生在玩,也被吸引過去一起玩呢~

這是我最愛的埃及法老王~

這支假蛇只要聽到聲音就會把頭擺來擺去的動,真的很有趣耶~

走得好累喔~姨嬤說要休息一下,便帶著兩個寶貝去買了他們愛吃的東西,祖孫三人開心的吃起來了。

小毅很認真的看著前面.....

接著換萱也很認真的盯著看.....

原來是這池子邊上一整排的烏龜,可能是難得的好天氣又出太陽的,所以都爬上岸做做日光浴吧~(不過這畫面還真的挺有趣得呢~)

接著來到我們最喜歡看的企鵝館了,先跟外面這些企鵝石雕拍張照吧~(看萱害怕到面無表情,她真的很怕小動物耶~連石雕都怕~

來看企鵝囉~

萱看到企鵝超開心的ㄋ ㄟ~

企鵝走路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全身搖搖擺擺的就像小孩學走路似的可愛到不行啦~

萱很認真的聽著姨嬤講解呦~

再來看看另一區的企鵝吧~

姨媽用手指給萱看....

萱看的超認真呦~

再來看看棕熊吧~

萱看到小毅哥哥站在欄杆上也想學她站呢~

萱玩得很開心ㄋㄟ~

偷吃冰棒被發現啦~(噓~不要告訴爸拔喔~)

小毅說他要站在前面拍,後面的洞就留給妹妹囉~

這陣子小毅迷上拍照了,直說要幫媽咪我拍一張,沒辦法只好給他拍囉~

跟假的河馬也可以玩得這麼開心~

趁著姨嬤跟小毅在一旁休息時,我便拿出了自動吹泡泡機跟萱玩起泡泡囉~萱玩得好開心呦~

逛到門口時已經是六點多了~姨嬤說要去上廁所,這兩隻走累了,就一起坐在椅子上休息。

萱真的是小毅走到哪裡她就黏到哪裡耶~(在家這樣出來外面也這樣)

又跟哥哥在玩親親了啦~這小妮子除了最愛親的就是哥哥了,第二個才是爸拔,媽咪我是排到第三個ㄋㄟ~

今天真的玩的超開心的,我們母子三人好久好久沒出門走走了

真希望能常常有機會帶兩個寶貝出來走走

看到她們開心又滿足的表情

媽咪我心情也更著開心起來了~

總之謝謝姨嬤特地休息一天帶我們這三個悶到快發霉的母子三人組出來玩囉~

晚上又一起回娘家去吃晚餐

小毅也跟小舅舅玩了很久的電腦遊戲

玩到十點多才拖著疲憊的步伐回家

看著兩個小寶貝累到一上車就睡著了

臉上卻都掛著滿足的表情

媽咪我覺得此刻真的很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