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的妹妹頭造型

2006122718:37

最近QQ身上總是會有跳蚤,這幾個月我都沒有讓牠出門,就連大小便都是在家裡的廁所裡,上次帶Q去醫院時有問過獸醫,獸醫說有時家裡太潮濕也會有跳蚤,不一定要帶出門才會有,可是之前養的小P,養了三年多身上也沒發現過跳蚤啊,真是百思不解耶,老公一直說要把QQ的毛全部理光,這樣就不會有跳蚤了,不過天氣這麼冷沒有毛,雖然可以幫牠穿衣服,還是會很冷吧,我實在不忍心於是跟老公商量把牠毛剪短一點就好了,這樣洗完澡也比較快乾,不用吹那麼久好累喔,趁著今天下午覺得精神不錯,就把QQ叫進浴室剪毛洗澡,小毅就坐在浴室外面看,之前考慮到小毅還小怕過敏,總是不敢給Q留太長,現在小毅比較大了,本想今年冬天要讓Q留長毛,像之前小P那樣拖到地上,就像比賽的瑪爾濟斯的造型,真的很漂亮耶,可是QQ不像小P那麼愛乾淨,總是喜歡把自己搞的像流浪狗,只能讓牠留短毛囉,拿出了之前從雜誌上剪下來的狗狗圖鑑,照著剪出一樣的造型,是可愛的妹妹頭,好久沒幫Q剪這種造型了,有點生疏好怕剪壞喔,不敢一次剪太短,只好慢慢的修,還好剪的還蠻像一回事的,看起來是比之前披頭散髮的樣子有精神多了,也比較俏皮可愛,洗完澡後又幫Q換新的睡墊,再幫Q弄個可以擋風的睡床,因為Q喜歡睡在房間裡面的門口,那裡風比較大,最近自從幫Q弄了個可以擋風的睡床,半夜起床上廁所時,看Q總是睡得很熟也比較放鬆的樣子,每次老公看到我在做這些事,總是會說你又在浪費時間,搞那些無聊的事,為了避免聽到老公的嘮叨,只好在白天老公去上班時弄這些事囉,不過我在弄這些事時,小毅也在一旁忙著幫倒忙呢。

我的新造型~妹妹頭好看嗎

哇~Q的睡床好舒服喔~我也想坐坐看....

這是去年媽咪買給我的過年新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