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造型

2008041410:20

小毅的學校這學期的學習主題是瞭解各行各業

所以每個禮拜學校都會要家長幫孩子準備相關物品帶去學校

上週學習小單元是~美容院

為了讓同學能充份瞭解

還特地請了班上開美容院的媽媽來校親自示範教學

家長們也幫孩子準備了髮膠.髮捲.吹風機.梳子.鏡子等等

工作內容有剪頭髮洗頭化妝等等

工作職稱有洗頭妹髮型設計師美容師等等

中班與大班的小朋友分兩天輪流當客人與設計師

這是小毅當客人時老師與同學幫他設計的新造型ㄋㄟ~

還蠻可愛的吧~

連上髮捲都有教喔~

小毅說剪頭髮時有點痛耶~不是很舒服所以他不喜歡剪頭髮

至於按摩嘛~用按壓的有點痛不舒服用槌的比較舒服

小毅回家後還立刻示範幫我按摩喔~

又揉又捏又槌背的真的好舒服喔~

以前每次我跟老公叫小毅幫我們槌槌背時

他總是說我不會啦~

可是自從上過課後

只要聽到我喊累時

小毅都常常會主動幫我槌背喔~

最近發現小毅上學後懂的事情越來越多了

還常常會糾正我ㄌㄟ~

看來我這個媽也要努力多充實自己囉~

寶貝~讓我們一起學習與成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