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新髮型妹妹頭

2010080718:18

講到萱的頭髮媽咪我就傷心....

因為萱跟我小時候一樣頭髮又少又稀啦~

加上長得又超慢

看人家跟萱一樣大的眉眉頭髮都長到可以綁頭髮了

我家萱眉卻還是很短

別說綁了連要夾髮夾都還得挑最小的髮夾才勉強夾的住

唉~

不過最近發現她前額的劉海有一些長到蓋到眼睛了

帶毅哥去剪髮時順便請設計師幫她修一下前額劉海(媽咪我會害怕萱動來動去的所以不敢自己修)

本來只是要修那幾根過長會刺到眼睛的

我只是跟設計師說以後想給他剪妹妹頭

所以請她不要剪太短也不要打層次(上次那個就是這樣好不容易又留長了說)

結果她就直接幫萱剪了這個妹妹頭

我原本是想修那幾根過長的頭髮

等全部長齊到眉毛那裏再修齊的

設計師為了要一次剪齊就修到眉毛上面了

剛看到時真是有點....

不過看習慣了倒是覺得還蠻可愛的

之前因為太長都要用髮夾夾到旁邊

現在不用髮夾夾了倒也蠻方便的啦~

我可是拍了好久手都舉酸了,也拍了一大堆照片,才拍到這唯一一張抬頭的照片呢~

萱就是在玩哥哥的連絡簿啦~她對哥哥的作業及課本超有興趣,所以都要藏的很好免得被她撕破了。

這是沒剪劉海前萱的模樣,雖然也很可愛,但是每次睡醒都要幫她夾髮夾超麻煩的,萱又常會玩到髮夾弄掉,害我一天到晚都在找髮夾,睡覺前也要記的幫她把髮夾拿起來收好,以免萬一掉在床上被萱拿去咬,萬一不小心吞下去就糟了。

萱已經滿一歲三個月了,越來越活潑好動,最愛邊看YOYO點點名跟MOMO歡樂谷邊聽歌邊跳舞。

 

這個年紀的小小孩真的是超可愛的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