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員~小白文鳥

2010032003:06

早上起床到廚房幫萱泡牛奶時

一直聽到屋內傳來陣陣ㄉ小鳥叫聲

本來以為是窗外的小鳥在叫

仔細聽卻發現聲音確實是從屋内傳來ㄉ

因為好奇便循著鳥叫聲往客廳走去

突然看到書桌上有個小鳥籠裡有隻小白文鳥

奇怪這小白文是哪來的呢~

雖然之前小毅一直吵著要養鳥

可是沒聽爸拔說要買且一大早拔拔送小毅去上學後還得趕去上班

哪有空去買這隻小鳥呢~

心裡一大堆問號一直等到老公下班回到家

我立刻問他

老公說早上去工地時發現這隻白文鳥

他邊伸手過去邊說如果你想要跟我回家就飛到我手裡

結果那隻小白文鳥像是聽懂似的果真飛到拔拔手裡呢~

真的是很神奇耶~

於是爸拔趕緊去買了鳥籠跟飼料

再將牠送回家裡放著

我發現這隻小白文好像是有人飼養的

因為牠完全不怕人且很愛跟人玩呢~

老闆說牠還是幼鳥喔~

小毅一下課回家看到這隻小白文鳥開心極了

問我哪裡來的因為爸拔還沒回家

所以我說我也不知道ㄋㄟ~

小毅還說一定是因為他很乖

老天爺知道他一直很想養一隻小鳥

所以送給他這個禮物的(還一直說很感謝老天爺呢~)

平常牠都不會叫只有聽到或是看到人才會啾啾的叫

也因此我們決定叫牠啾啾

啾啾很愛跟人玩喔~

一打開鳥籠牠就會飛到手上或是肩膀上

還喜歡用鳥嘴親人的臉頰呢~

真的是好可愛喔~

惹的小毅對牠真是愛不釋手疼愛有加呢~

瞧牠們兩的感情好的ㄌㄟ~


小毅說他要問爸拔如何照顧啾啾

從現在起要負起照顧牠的責任囉~

啾啾好像是流浪好幾天沒吃東西了

第一天來家裡就一直吃飼料

跋拔說牠大概是餓很久了吧~

幸好被拔拔發現帶回來

也很高興我們家多了這個新成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