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置物籃

2010031205:21

老公一直問我這個清空了的四層籃架要放什麼好呢~

我想了想覺得客廳到處都是萱的玩具東一堆西一堆ㄉ

臥榻上有,沙發上有,大茶几上有,連電視櫃上都有,還有地墊上也有

每天我都要等全家都入睡後再到客廳整理分散各處ㄉ玩具

本來就在想說要拿個什麼來裝萱ㄉ玩具說

正好這個四層籃架可以派上用場了

趁著萱在一旁玩時我迅速的把所有玩具全收到這似層籃架裡

萱常玩的小玩具放在最下面兩層

上面就放較大的玩具或是較少玩的

我才剛擺好玩具,小妮子就立刻奔過來拿玩具了呢~

瞧~這樣拿是不是很方便呢~

才玩一下子又沒興趣,轉身又想去玩別的了~

這本書是小毅小時候買的,從一到十各有不同的動物或是交通工具,且每個都是用魔鬼沾黏住,這年紀剛好最愛撕東西了,萱可是超愛撕著玩呢~等再大一點就可以用來教她數數喔~(姨嬤第一次看到萱撕還嚇得大叫說不可以撕啦~)

又玩膩了,再轉移陣地吧~

這次來到大茶几玩桌上的東西,正好被她發現一包餅乾(萱現在都會自己去桌上找東西吃,每次被她發現餅乾,她就會把袋子咬破,再把餅乾倒在桌上,然後站在那裡慢慢吃,每次我發現她站著不動走去過看她在幹嘛時,就會看到她在拿桌上散落ㄉ餅乾)

咦~是我最愛玩的筷子耶~嗯...可是麻迷說不能玩那個,會被麻迷打打耶~~沉思中.....(萱現再已經會分辦什麼能玩什麼不能玩,會被罵或是被打還有麻迷會生氣)

那就來玩球球吧~

其實萱ㄉ玩具還不只於此

像是主臥房,兒童房,遊戲床上也是一堆她的玩具

多個孩子整個家又變得亂七八糟

又多了一大堆ㄉ東西要放

把個好好整整齊齊的家搞的像是炸彈炸過似的

剛整理部落格裡ㄉ相簿時

正好看到以前剛搬到這個家時的照片

唉~還真是懷念喔~

老公說家裡有小北鼻就是這樣ㄚ~

等過幾年萱比較大了就可以恢復原狀了啦~

是ㄚ~這也沒辦法過渡時期嘛~

只能盡量的收盡量給它放整齊囉~

就當是做運動吧~